其實我真的覺得我繼續延下去就會開始跟大家說我想外出找靈感了(欸)ww
那個啊..........
因為啊~~~~~~~~~~
這樣那樣因為所以等等等等等的因素.........

CWT30有可能會沒有新刊啦,我覺得ww
有的話就是印刷廠對我太好了(欸)
因為看下來,我現在才寫到DAY3的MC2,而且真的是用寫的~~
我還沒打進電腦ww
所以.......
沒有新刊很正常ww

加上~~~
我們這次三個人都拖稿了(欸)ww
我還沒寫完~
阿橘跟花花還沒畫完ww
所以~~

天窗~~~
請記得幫我開好喔!!!>_^(欸)

然後因為真的覺得對大家很抱歉~~
所以這次的光一壘破本會直接用寄送的~~
免郵資費~~但是新刊費用還是要的ww

但是只限壘破本ww

就先這樣子ww

其他的等我全部弄好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