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啊~~
事情趕不上計劃,當然更趕不上變化ww
↑總之這不是重點(毆)
就是啊....................
因為這般這般(哪般?)
那般那般(到底是哪般!!!!)

所以REPO本要繼續延後出(汗)

因為阿橘大大還沒畫完~
我也還沒寫完ww
所以就又延後出了Q_Q
我們會盡量不讓這一本開出小菊花的Q_Q,畢竟阿光跟菊花不太相襯(欸你)
當然~
如果照正常來說~~
他應該是會在明年1月的CWT出~~
但是如果哪天不小心開出一朵玫瑰...........
要聖誕節出我也不會反對就是了(欸)

然後,還有~~
因為這次12月的攤,跟J-F Company被拆攤了T^T
所以,今天跟朋友討論之後,我們決定把J-F Company的攤位讓出~~
攤位在O10,如果有報CWT29但是沒有報到的同學,麻煩請在下面跟我連絡~~
謝謝~

另外,關於OL的最終本~~Oh! Love
目前有在考慮410用郵寄寄出~
這一本一定會出~~(沒出很多人應該會想殺我ww)
但是目前日期還沒確定而已ww

還有20年懶人包,相同在8月出~
8月沒出就是在JF同窗會出(欸)
總之那個日期我記得沒有差太多ww

12月的計畫不變,一樣是一本現實設定本^^
希望我這次可以寫很厚很厚~~
彌補一下我寫完OURS之後聽到評語的吐血感ww
(↑按,你是要記多久??傲: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記得ww)


以上~~
記得想要攤位的來跟我說嘿!!!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要放什麼上去T^T

連攤被拆掉我整個大煩惱耶,吼~~~~
幹麻拆我們的攤啦>"<


噢噢...........
根據家規(啥),我12月跟1月,還是無法出現在會場(汗)
所以能不能出現............
要看我請假請不請得成ww

結束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