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啊,因為明年預計只出兩本~
一本在2月的CWT,一本有可能是12月的CWT
兩本都是現實設定,只是設定時間不同XDDDDD
一本是寫今年,書名沒有太大更動的話,會叫做「ReBirth」
另外一本,會有點像OURS那樣,寫20年的故事
書名目前暫定為「Love Story」

現在問題就是出在第二本XDDDDDD
因為第二本會寫20年的東西,加上最近一直在編排20年的行事曆XDDD
加上有好友建議,可以直接把20年的行事曆編排成冊~(應該很恐怖的大本..............)
這幾天一直在反覆思考,這樣做到底可不可行(汗)

其實也一直有想到,因為是(有可能)記錄到明年12月的東西
有在思考是不是再多做一年的空白行事曆,讓大家可以在同一個時間點,看看KINKI在做什麼,我們在做什麼這樣~~

但是,因為是簡易型的行事曆,所以都是一面就一個月這樣的陽春行事曆
裡面會盡我所能的,去挖出他們20年來的行程~
時間會從1997年5月開始到2012年的12月為止~
但是可能8月過後就是空白的這樣喔,之後的行程,就要請大家自己填寫了嘿XDDDD

早期的,會有比較多是推算的~
近期的,就會比較接近現實這樣~~

如果你們覺得不錯~有想要收藏的話,請跟我說~
如果數量有超過20個人以上,我會認真考慮,也會另外編排一本出來給大家收藏~
如果數量沒有超過的話............
那就我自己收藏了XDDDD

目前預計這一本的出來時間會是在2012年8月的CWT台大場
但是,如果不小心延期的話...........
就有可能延去2012年的12月,跟著LOVE STORY一起出了XDDDDD
我盡量不要亂延期啦XDDDD
因為一延,LOVE STORY的出刊日期也會往後推一場XDDDD

嗯嗯~~就先這樣~~
如果你覺得不錯,有想要收藏這樣子一本亂七八糟的懶人包的話~~~
麻煩請在下面留言跟我說喔>/////<

麻煩大家了~~不好意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