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才在說KINKI都還沒讓我有機會夜排~~
馬上就來了一個堂本阿光演唱會~~
還讓我第一次體驗了什麼叫做便利商店夜排XDDDD

是說,在知道阿光的開賣方式之後,
每天的上下班時刻,就是讓我觀察我家附近到底有多少家便利商店的時間XDDDD
在星期一去跟佩討論的結果,發現我們兩家的附近~~
全家便利商店還真不少~~~
到底是為什麼我會一直以為我家是邊境地帶啊XDDDD

接下來的幾天,除了觀察全家之外,就是去問店家機器的穩定度,還有接不接受夜排XDDD
第一次試問的,就是我們公司隔壁的全家~~
還好人家店長人超好~~
雖然店面小小的,完全沒有任何可以坐下的空間
在我問出口可不可以接受夜排之後,
店長姊姊就直接說:OK啊~~
還跟我說他們家的機器他今年才剛換新的,所以應該沒有問題~~
馬上就被我列入OK的名單之中了啊XDDD

之後又問到了一家在捷運站對面的便利商店~
雖然是工讀生,但在我問出如果要買票的時候網路穩不穩,
人家馬上反應:你是說搶票的時候喔?
讓我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XDDDD
人家工讀生雖然是男生,但是看起來好有經驗啊啊啊啊啊啊!!!!!
也跟我說他們家在搶票的時候是OK的~~
又是一家列入名單的店家~~

之後又問了幾家,我家樓下的直接跟我說機器超容易當機~
讓我直接打消念頭,還有同事家附近的,工讀生一問三不知,害我好喪氣T^T
中間,雖然已經有問到一間離我家最近的店家~~
但是,可以多問幾個點就多問幾個點了啊~~~~
我整個超神經質的一直想說會不會排不到,會不會買不到T^T

然後,到了很重要的星期五~~~
我很神經病的在星期二還星期三的時候就跟我家老闆請假了~~
請假單上當然不敢寫去夜排,不然應該會直接被打死吧XDDDD
不過請假從下午三點開始,我一直到四點才離開辦公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就回家開始準備我的夜排人生XDDD
再星期四的時候已經整理了滿滿的FAMILY購物袋一袋的書,後面還塞了我的外套下去,因為我超怕冷的~~
所以外套是必備啊XDDDDD

在六點半,踏入店家,問明了可以夜排之後
就直接選在門邊的位置坐下~~|
店長還一直確認說我不會是要從現在開始夜排吧XDDDD
一知道我就是要開始夜排之後,店長跟店員兩個人都很驚訝~~
大概是沒看過有個神經病可以裝備到這麼齊全的來夜排18個小時,就為了要搶星期六的票XDDDD

開始等著朋友的同時,一邊上噗浪更新訊息還有看訊息~
然後拿起老闆娘的稿子開始翻閱~
肚子餓了還跑去買飯來吃XCDDDD
在便利商店裡面整個超便利的啊XDDDD
餓了有飯可以吃,渴了有水可以喝XDDDD
啊啊~~忘了說,我一進門,馬上就買了兩罐可樂XDDDD

就這樣等著朋友的到來~~
開始我們兩個的夜排人生XDDDD

在等待朋友來的同時,因為我的順位名單已經先貼到機器上面了~~
所以有一個疑似和店長還有店員很熟的小姐走進來,
往機台那邊一看就開始驚呼:這麼早就有人要排了喔!
我轉過去,還以為她也是放,結果人家開始跟店員很大聲的耳語起來~
店員也很大聲的說之前在秀朗店的時候機台一直當一直當,怎樣怎樣的~~
我心中正在OS:耳語這麼大聲是想怎樣~
這種時候,發揮了死皮賴臉的技能,聽到什麼都當作沒聽到~~反正就是要等到我朋友來XDDDD
所以才一直上噗浪靠腰給大家聽(噗)

終於,朋友到了,時間大約晚上9點多快10點???(忘記了@@)
我終於有伴了T^T~~~
不然我超想去上廁所的啊~~~~~
然後在ㄍㄧㄥ了一下下,也去了隔壁的大賣場上廁所,廁所上到一半燈還被關掉T^T
出來洗手的時候就碰到類似管理員的北北~~
直接問清楚他們半夜廁所不外借,唯一一間廁所在停車場的某個不知名角落~~(是說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那間神秘的廁所到底在哪裡XD)
之後要借廁所一律找隔壁住戶的管理員北北借XDDDD
因為廁所的們跟牆壁根本就是完全一模一樣,還被北北問怎麼會這樣子都找不到~~
是說~~北北~~我只是個來夜排的小孩啊~~~我又不是你們的住戶~(哭)

然後,要來說一下半夜的全家還是很熱鬧~~
星期五晚上,十點十一點下班的上班族~很正常~
問題是~~~~半夜兩點才下班的上班族是哪招!!!!!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子的燃燒生命照亮老闆嗎!!!!!

因為我待的那間便利商店很大~
大到門口出去還有三個小圓桌,每個小圓桌都有四張椅子,然後店內的座位有六個!!!!
加起來就18個啊~~~~~
然後前面的小圓桌隨時隨地都有人坐~
有時候是朋友,有時候是家人,還有獨自的阿北,帶著報紙跟筆記本還有計算機在算..............明牌?????
青少年的活動時間大約維持到半夜兩三點~~
四點過後就是阿北跟阿嬤的活動時間~~~
三不五時還會看到有阿北騎著腳踏車從前面的馬路通過~~
還有回收的婆婆們~回收的阿北們~隨時隨地來,圓桌上都是一堆可以回收的東西XDDDD

半夜時間,除了觀察路人之外,就是跟朋友的聊天時刻了XDDDD
因為朋友第一次拿到LS,所以一邊看一邊討論~~
討論KOICHI,討論光一,討論剛,討論剛紫XDDD
因為真的很累~~
其實也有小睡一下~~
只是時間都不超過10分鐘>"<~~整個晚上加起來大概睡不到1個小時????

時間緩緩過去,很快的也早上了~~
我們兩個在吃過早餐之後,繼續看小說觀察路人還有聊天的行動~
時間,很快就到了11點,是說10點多的時候有一組人馬,看起來像是上班族,一個女生穿著套裝,兩個男生穿著襯衫跟西裝褲
是說,一進店裡一男一女就率先陣亡在桌上是哪招???
剩下唯一的男生在位置上吃東西看報紙~~
這樣也來到了11點多~
這時候走進了一個女生,先往機台那邊看,看到我有貼名單,就直接問店長(店長10點來的)是不是開始排隊了~
店長直接指我們這一排:就是那一排。
我往後看去,除了那三個上班族之外,還有一個打醬油插花的婆婆XDDDDD
是說,店長說的也太不明確了XDDDDDDD
然後人家小女生很乖巧的走到最後面去,拿出手機打電話給朋友說他前面有五六個~~
對方大概是叫她馬上換店,所以小女生一邊說著電話一邊走出去~~

之後,我直接把FAMILY的購物袋放到桌子上,剛好貼住櫥窗~~
沒多久就又看到一個姐姐身上背著名牌包,走到店前面,往櫥窗內一看,剛好看到我的購物袋
馬上掏出手機,調、頭、就、走XDDDDDDD
原來我家這邊真的有KINKI放喔!!!!!!
我還一直以為我家這邊只有NEWS放XDDDD

時間繼續來到很緊張的快12點~~
我跟朋友直接站到機台前面,因為我已經會操作了,所以就讓她操作一次看看,結果我家朋友的選項選錯,進入錯誤的頁面~~~
還好時間還沒開始~~
後來直接卡到機台前面,我來操作XDDDD
一邊對時間,也一邊在倒數秒數~~
12點整~撕殺開始XDDDD

結果我還不小心操作錯誤XDDDDD
兩個人一起尖叫的同時,人家店長還有大夜的弟弟也在一邊很替我們擔心XDDDD
但是,很幸運的,我們還有有買到票~~
買到後來只剩下一個位置的時候,原本還想選的,這時候就一邊打電話給朋友,一邊問戰況~~~
在10分的時候朋友通知全滅,也只好走人了~~~

但是聽說10分之後還有釋出一波位置,是前面的人沒有在10分之內結帳,所以票被釋出~~
好像這樣一直釋出到12點半還是一點半????
因為我10分就走人了~~所以完全不知道之後的戰況~~~

Anyway,感謝全家的所有工作人員~~~
可以讓我在那邊坐了18個小時~~
被我們打擾了很久~~~
還要幫我們擔心~~~
真的超感謝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