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在這(喂)
這樣不是代表我接下來可以不用貼喔Q_Q

好吧~~
貼就貼T^T(到底是在幹麻)


    
第一章  ひとりじゃない

  「剛紫,張開眼看著我。」

  眼中充滿水氣看著眼前的人,低低地吐聲道:

  「Koihci。」這次,他清楚自己眼前的人究竟是誰。

  覆蓋住那張喚著自己名字的紅唇,給予他自己想要傳達出去的訊息。

  直到小巧的臀部開始不耐的擺動起來,Koichi這才開始隨著剛紫律動著。

  在剛紫習慣起那規律性的律動之後,速度突地加快,正當剛紫的身體再次適應之後,速度再次加快。

  到最後只能張口喘氣、呻吟、嬌喊。

  雙雙吼叫出最激狂的情曲,燦白的火花在眼前迸開,灑出一片晶瑩的光芒。

  過後,Koihci躺在剛紫的身側,不住的喘氣。

  直到自己的氣息平緩,轉過頭看著臉上燥紅已退的剛紫,這才將那具又陷入黑暗中的身體抱進浴室,準備幫他清洗一番。


    第二章  僕は思う

  「嗯……」正在睡的人,翻個身,完全無視他的叫喚。

  直到他轉過身去,剛紫才看到他背後遍布一條又一條的抓痕,肩膀上還有一些咬痕……

  他……淒慘,是被貓抓了嗎?

  望著那佈滿一條又一條紅痕的裸背發呆了一會兒,直到電話聲響起,傳來剛擔心的問話,他才淡淡開口,

  「我在XX飯店,來接我吧。」

  掛上電話,發現自己的衣服溼漉漉的堆在浴室裡之後,他決定向Koichi借幾件衣服來穿,只是……

  這個人的品味,還真讓人不敢恭維。

  所有衣物皆以黑色為主,最多就是上頭有些花紋,讓衣服看起來不致於單調。

  將自己打理完畢,留下些錢在床頭櫃,希望他可以幫自己的衣服拿去送洗,也算是自己留這些錢向他買下自己身上的衣物,準備拿筆寫些什麼,卻又接到剛的電話,也聽到堂本光一在電話那頭不耐煩的碎念,讓他什麼都沒來得及留下,急忙走出飯店。

  「什麼都不要問。」這是自己看到剛之後的第一句話。

  剛也真的貼心的什麼都沒問,而光一也只是不耐煩的從後照鏡瞪自己一眼,便任由自己直接睡昏在他的車上。



    第三章  愛詩雨

  如果說這部電影一開始就以他自己為原型打造,他並不覺得有任何不妥,雖然這是一部以同性戀情為題材的電影,自己以前也不是沒有演過類似的角色,在自己剛踏入演藝圈沒多久,就曾經接演過相仿的角色,只是那時劇中的情愫只停留在曖昧時期,還沒有像這次的題材一般的昭然若揭,這未嘗對自己不是一個突破。

  再者,自己已經多少年沒有碰過電影或是戲劇的演出了,私心裡,他其實跟自己的那些歌迷粉絲一樣,期待還有更多更好的劇本可以讓自己演出,而不是停留在歌唱的部份之中。

  他知道這次自己是有些急進,但是,如果失去這次的機會,他不知道下次的機會在哪裡。

  如同導演在一開始就說過的,並不是沒有其他的人選,自己也清楚,演藝圈內,被取而代之的機會多的是,如果不是因為自己幸運的被點名了,那麼,他很有可能連這次的演出機會都沒有。

  「請務必讓我參與演出。」剛紫再次堅定的請求著,甚至還彎下腰來給導演一個鞠躬。

  看著剛紫,導演知道自己再多說什麼,或是企圖讓剛紫拒絕的話語都沒有用。



    第四章  Absolute Love

  「在這個世界裡,只有對人別有所圖才會對他好,這是一直以來不變的法則。」也是他一直以來所親身體驗的。

  「我只想單純的當你的朋友,在你不開心的時候讓你發洩,在你傷心的時候讓你倚靠,在你高興的時候和你一起分享,就這麼單純。」這是自己的真心話,他是真的想和剛紫做朋友。

  「朋友不會帶上床的。」深深的看進那雙眼,他想知道這個人究竟知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所以我很抱歉。」眼中盡是誠懇。

  「吻我。」



    第五章  Love is the Key

  安穩的將剛紫放置在床上,

  「你太疲憊了。」Koichi沉下嗓音說著。

  他今天真的不太適合像那晚一樣的激烈運動,一方面自己擔心他的身體承不承受得住,另一方面其實自己最擔心的還是他的精神狀況。

  今天剛紫的異常,自己並不是沒有親眼看到,那樣幾乎要讓人心臟停止的驚嚇,他到現在還是敬謝不敏。

  他現在的精神還有體力,都不適合他再這樣自己糟蹋他自己了。

  只是,有人根本不領情。

  拉下他的領口,再給一個惡狠狠的吻,翻過身,將Koichi強壓在身下,

  「愛我,或是我來照顧你,沒有其他選擇。」

  「你太任性了……


    第六章  Slave of Love

  「我知道對於一個外國人而言,日本歷史的確是冗長又難懂的,加上不論是電影或是電視圈,Koichi都是個門外漢,他唯一演出最多的也只有舞台劇而已,對於電影還有螢幕戲劇的部分他需要學習的部分還很多。

  「在一開始的時候我也曾經拒絕過他要來參加這個角色的試鏡,只是他沒有放棄,加上對於神子這個角色的理解與詮釋,我想,不管是導演或是在座的每一個人,應該也很明瞭他是下了多大的苦心在這個角色上,從剛剛的二次徵選還有最後的試鏡,我想大家都很清楚才是。

  「今天和他對戲的時候,他所散發出來的氣勢,不管是誰都會被吸引住,加上神子該有的特性,Koichi一點都沒有少,如果可以的話,是不是可以請大家給他這個機會?說不定他會為這部電影帶來什麼衝擊也不一定。」

  自己忍不住脫口而出之後,是令人難耐的安靜,導演、編劇、製作人還有許多許多的劇組人員都沉默著。



    第七章  溺愛ロジック

  一手撫上Koichi的臉龐,在他滿懷疑問的目光下,吻上他的嘴,一下又一下,看著他的雙眼,全心全意投入這個親吻之中。

  接受剛紫的親吻,Koichi也不全然被動的接受這個吻,自己回應起這個帶了些溫柔,也帶了些秘密的唇瓣,在柔軟的唇瓣之中,自己似乎一點一滴被接納著。

  彼此的唇,在彼此的唇瓣上含弄著,一次又一次,是溫柔的輕撫,也是挑逗的誘惑,不躁進不退縮,是在考驗著彼此的耐力,也考驗著彼此最原始的欲望,誰最先撐不住,誰最先向對方的嘴裡進攻,誰就是輸家。

  膠著的視線,貼合的雙唇,讓兩個人享受著這樣的親暱。

  許久,剛紫終於決定結束這個吻,退了開來,Koichi目不轉睛的看著自己。

  轉過身,走向最後一扇門,推開。

  「這是我的房間。」一邊說著,一邊走向床鋪,坐下。

  跟在他身後的Koichi,無暇多看這間房間裡的裝飾,雙眼只能看著坐在床上的那個人,像是著魔似的,走到他面前,俯下身,親吻那張讓自己意猶未盡的唇。




    第八章  Love and Loneliness

  「不要傷害他,不管怎樣都不要傷害他。」

  警告也似的話語,讓Koichi直接轉過頭來看著正專心開車的光一。

  「光一?」為什麼他認定自己會傷害剛紫?

  「我不管你是用什麼方法強留在剛紫那邊,但是你電影拍攝完畢就要回美國去了,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或許剛紫對你而言,不過是異國的一段小插曲,但是對剛紫而言,那很有可能是他一輩子的夢魘。」光一直接警告著。

  「這和他過去曾經發生過的事情有關嗎?」

  雖然不懂光一為什麼會這樣警告自己,但是如果他都對自己提出這種告誡了,實在很難不令人聯想到剛紫那消失的三年時光。

  「我不能告訴你。」光一如同剛之前般地語帶保留。

  「告訴我,拜託,我查過了所有資料,但是我查不到他消失的那三年裡所有資料。」

  他從來沒有這麼渴求希望知道剛紫消失的那三年中,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但是不論是光一或是剛,都不願意對自己透露剛紫消失的那三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自己唯一能用的方式只能利用網路查詢,但是那三年的紀錄根本就是一片空白,任憑自己將所有頁面搜尋過一遍,也將所有可以打的關鍵字全部都用上,還是找不到任何蛛絲馬跡。

  「你為什麼這麼想知道?」挑挑眉,考慮要不要告訴他。

  「光一──」Koichi懇求著。




    第九章  愛get暴動世界!

  「你出去啦!」叫嚷著。

  「我還以為我的臥室在這邊,都睡習慣了,我會認床。」

  「那我去你房間睡。」剛紫也大方著。

  轉身才要離去,卻被拖進一副溫暖的懷抱中,進而被帶到床上。

  「不行,我很習慣我旁邊有抱枕的生活了。」那個抱枕的正式名稱就叫做「剛紫」。

  「你自己去抱棉被睡啦!」「抱枕」發出抗議。

  「你知道的,習慣養成的時間很短,但是影響的時間可是非常久遠的。」印下自己的一吻。

  「抱枕」輕哼,轉過身去,這樣正好讓某個今天才剛剛告白過的某位先生一個絕佳的好機會。

  輕輕鬆鬆的把那個正在鬧彆扭的可愛人而全身剝個精光,讓他知道自己到底有多愛他。

  激情,現在才要開始。




    第十章  Love Shine

  現在,他的身邊有一個很好的人,可以支持自己,做自己最強力的支援,給予自己力量,讓自己勇敢的面對一切,面對自己畏懼的過去,也面對未知的未來。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現在的他,憑藉著音樂,將自己心中的寧靜祥和展現出來,也將自己所有的心情,藉由音樂傳達出來。

  傳達自己的心,傳達自己的想法,傳達自己想要傳達的一切一切。

  在舞台下,看著這樣的剛紫,感受著他對於音樂的喜愛,也融入這寧靜的音樂中,和他一同享受。

  享受音樂帶給人的力量,也享受他透過音樂帶給自己的所有心情。

  手指在琴鍵上彈奏出優美的音樂,帶領大家,進入他的世界,那裡,是個和平的世界,用音樂來化解所有的紛爭擾攘,也用他美麗的心,讓大家感受他所感受的。

  一曲又一曲的音樂,或快或慢,或優美或跳動,或寧靜或狂野,或撫慰人心或引領熱情,流洩在這個歷史悠久古老的廟宇,讓大家隨著音樂舞動,也讓大家隨著音樂來感染他快樂的情緒。



=================貼完的分隔線=====================

好了~~~就這樣XDDDDD
小夫妻有一直出來串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