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
今天沒有事情要處理^^
所以就很放膽的來處理私事XDDDDD
辦公室沒有奇怪的大人(誰)在真好~~~
(↑↑超有恃無恐)

然後,我CWT忘記要去放場刊圖~
也沒有去放廣告宣傳........
所以,場刊上面什麼鬼東西都沒看到是正常的喔XDDDD
太久沒寫廣告頁,都不知道要怎麼寫了(汗)
下面直接放廣告上來XDDDD


loveshine封面網路發布版-2正式.jpg  有沒有美呆了!!!!
我們家老闆娘真的是超人!!!
他超強的啦~~~
讓我天天在FB還有噗浪上跟她告白~~(心)
嗚嗚~~~花花~~~我好愛你喔~
快點嫁給我吧(咦)

這次的書,首刷會有彩色內頁,之後就不會有了喔~
然後特點的部分有書籤跟明信片~
至於會不會有其他的..........嗯.........現在很確定不會有其他東西XDDDDDD(被暴打)

來貼一下新書訊息^^

書名:Love Shine
配對:Koichi x 剛紫(你真的沒看錯,相信我)
設定:非現實設定帶現實設定(就是演SHOCK的Koichi跟魚魚變身的教主大人XDDD激激小子是不存在裡面的喔)
系列:Office Lamb系列最新作(汗)
[前面還有New York New York,Kizuna,Missing跟愛詩雨,歡迎大家去找來翻XD]
現場售價:NT$250
通販售價:NT$300
(兩本以上郵資另計)
↑↑因為我爆頁數了...............(汗)
特典:書籤+明信片,首刷還有彩色內頁XD


有需要訂購的同學,也請在下方留下你的購買資料

1. 暱稱:
2. 書名:
3. 數量:
4. 現場取書或是通販:(如果有海外的同學,也請另外告知)
5. (通販同學使用)E-mail:

然後,如果有要買舊刊,請等我一下,我這個星期會將舊刊資料整理出來
但是目前除了羅曼史、OURS、淫色情人確定空了~
OFFICE LAMB只剩下一本~
狼與狐跟
Deep in Your Heart / +Million but -Love不確定還有沒有庫存@@
其他是都還有書的(毆)
請給我一點點時間,我會在這個星期將所有庫存書整理出來~~
到時候也會公告給大家知道喔^^

以上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