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的時間~~
要進入那段很微妙的時間~~
阿光正在中場休息~
然後我在猶豫到底是回市區好,還是繼續留在迪士尼好XDDD

你們知道的~~當一個進去迪士尼沒有同伴沒有小說沒有MP3,身上只帶了相機錢包還有兩隻手機和一堆拉拉雜雜很奇怪的東西的小孩~
最重要的是~~
看到每一個遊樂設施貼出來的等待時間都要排到兩個小時以上~
真的會有點心灰意冷很想回家(毆)

不過~~看了一下手錶,錶上的指針顯示了下午兩點~
計算一下回到市區的時間~~
嗯,雪翎老師還沒下班,某准也還在上班~
我會迷路(毆)
所以,還是忍耐一點~~至少要玩到晚上六點再回去^_^
雖然出門之前某准有說晚上九點迪士尼會放煙火~~
不過我只有很擔心我會迷路的特點會讓我回不去啊啊啊啊啊(汗)
不過~~
我也沒有想到我真的會回不去就是了(汗)

在上一篇~~
拿完我的外套之後,又花了三百投置物櫃~
然後走向另外一邊我沒有走過的地方~~
DSCF1019.JPG DSCF1020.jpg
走到了怪物電力公司!!!
去看毛怪跟大眼怪~~~可是裡面沒有我想要買的東西T^T
就又折出來~~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不用排隊又可以玩的~~
其實原本想進去怪獸電力公司裡面~~不過當天好像正在維修中@@
所以是沒有開放的~~只好又繼續亂走~
早到一個寫著Space Tour的遊樂設施~上面牌子寫遊玩時間等待三十分鐘~
加上那時候也才兩點多一點點~就想說~好,慢慢排^^
半個小時很快的XD
DSCF1021.JPG DSCF1022.JPG
這就是SPACE TOUR的內部~~
應該是可以拍照,只是沒有人在拍~~
加上我的前後左右都是小情侶~~
所以只有我ㄧ個人看起來好像很奇怪(汗)
DSCF1023.JPG DSCF1024.JPG
因為這邊的圖片放小眼睛會瞎掉~~
所以我就照原尺寸(也是我縮小過的)放上來了XDDDD
DSCF1025.JPG DSCF1026.JPG

DSCF1027.JPG
這邊~~~也是內部,只是因為接下來就要坐上他們的遊樂設施,就沒有拍了~~
之後正巧我們前一批的遊客結束他們的旅程~
我們一群等待的人還正在旁邊等待著,要等他們離開~~
這個時候~~
地板開始晃動~
起初搖得很平穩,平穩到我以為是特效~~
結果,不對!!越搖越大,大到所有人都站不住,趕快扶著兩邊的牆蹲下來
而且最讓人敬佩的是裡面的服務人員,
他們直接衝出來要大家不要驚慌,趕快蹲下,保護自己的安全~~
因為搖的時間很長~~
長到~~~
我開始在想位什麼我這次出門的時候沒有強制要我家阿母多幫我保一份旅遊平安險~~
而且,我出門前還特別問過公司跟家裡耶!!!
都有問說要不要多加保~~結果兩邊都跟我說不用~~
因為搖得時間太久~~就會開始想這些有的沒的XDDD
地震結束之後,工作人員檢查沒事了,就開安全門讓大家趕快往外逃生~~
逃到外面的廣場~~還要大家盡量待在空曠的地方~不要靠建築物太近~
DSCF1028.JPG
這是在空地的時候,在我前面一職在轉轉轉的小朋友~~
因為被他發現我在拍他~~之後就一直轉過來跟我玩了XDDD
只是小朋友有鼻涕T^T姐姐不愛>"<
這之後還有一個也很劇烈的搖晃~~
也是完全站不住腳的那種~~
然後這邊就所有線路完全中斷~~
電話完全打不出去,簡訊有時候可以發有時候不能發>"<
不過在這邊也問到了震央在千葉,級數8.6~~
謝謝在那時候發給我的所有人~~
加上第二次大地震完又馬上下雨~~
讓天氣更冷~
所以有收到我簡訊在靠腰很冷的~~~
不是我幹麻不進入室內~~
而是所有人都不能進入室內啊(汗)
只能在外面抖抖抖(汗)
也還好,工作人員很迅速的過來發大垃圾袋~~讓大家當雨衣穿~
至少可以擋一下寒風~~

這邊讓我抱怨一下~~
因為在避震的時候,有碰到兩個女生跟大陸旅行團來玩的~~
他們也跟我坐在同一桌~~因為當時我正在跟旁邊的日本媽媽聊他們家女兒好可愛~
好想咕啾一下~~

就聽到他們在旁邊說話~也順便跟他們講了一下話~
因為實在是冷到受不了,問他們要不要垃圾袋,我可以一起拿~這時候只有一個女生跟我說好,另外一個說不用~
我跟工作人員拿了兩個之後,原本說不要的那個女生在接過去的時候(因為另外一個女生站在他後面,我以為是要遞給她,而且她還主動伸出手來跟我拿喔),跟我說了謝謝~
我在一頭霧水的時候就看到她自己把垃圾袋拿來用~還跟我說他也覺得有點冷了..........(硍)
當場讓人想罵三字經~~
不過她旁邊的那個女生似乎有稍微念了一下~
只好默默的再去跟工作人員要另外一個垃圾袋............(靠)

然後也要謝謝他們有嘗試著幫我打電話回台灣~~只是線路完全不通,打了也沒用(汗)
但是要謝謝NELL有幫我打電話跟阿母說我沒事~~
聽說阿母問了一堆有的沒的問題~~讓人哭笑不得XDDDD(晚上我也被轟炸了N通XDDD)
DSCF1029.JPG DSCF1030.JPG
這是更晚一點~~大約五六點,那時候只剩下小晃動,加上一直待在原地讓人很煩燥(汗)
所以在沒有大搖得狀況之下~~開始在園區內走動~~
反正我只有一隻~沒有其他同伴~~
加上對外的電話完全中斷~~
只好先到處走動一個是防寒,另外一個是看看現在的狀況到底是怎樣~~
畢竟~~被關在園區裡面~
對外的消息跟交通完全中斷~~
真的很難知道外面究竟是如何~~
DSCF1031.JPG DSCF1032.JPG
到處都是人的情況下~~~~我還是跑去拍城堡了(毆)
這種時候還可以很悠閒的跑去拍城堡~~我真的覺得我的神經超大條的耶XDDDD
反正除死無大事~←一直都是這種想法,所以根本沒在怕(毆)
DSCF1033.JPG DSCF1034.JPG
傍晚有點燈光的城堡真的很漂亮啦^^
DSCF1035.JPG DSCF1037.JPG
這是路邊很多人都窩在一起~~
然後我也這邊因為肚子開始餓了~~
就默默的拿出御飯糰把他吃掉~~(心)

然後然後!!!我要說一下超好心的工作人員~~
因為我走到城堡這附近了~~
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有暖暖包跟雨衣~~因為雨衣是一定要不到了~~了不起只能要到買東西裝的大提袋而已,所以想說去要要看還有沒有暖暖包~~
我:すみません、またカイロがありますか?(請問還有暖暖包嗎?)
因為我不太確定暖暖包的說法所以直接說了最通用的品牌名稱~~結果人家聽得懂耶!!!!
美女工作人員(真的很漂亮~~我超後悔沒有偷拍照片(毆))要我稍等一下,她幫我去問了一下~回來滿臉歉意~
然後伸出雙手假裝要跟我握手,我也蠢蠢的伸手出來~~
工作人員:内緒です。(不要告訴別人喔)
一邊說就一邊把她自己手上的暖暖包遞給我!!!!
有沒有好親切!!!!
吼~~~~工作人員人超好的啦!!!!
然後我才又很後知後覺的想起來我的手套一直在我的口袋裡面~~
只是我沒有想到要戴而已(毆)

DSCF1038.JPG DSCF1039.JPG
這是更晚一點的城堡~~~整個很漂亮厚!!!跟動畫片頭根本就沒什麼兩樣!!!
不過廣場上的人也真的很多啦~~
DSCF1040.JPG DSCF1041.JPG
DSCF1042.JPG DSCF1043.JPG
DSCF1044.JPG DSCF1045.JPG
DSCF1046.JPG DSCF1047.JPG
這邊還是在亂晃~~~
DSCF1048.JPG DSCF1049.JPG
上面那張圖的中間有藍藍的帆布,就是工作人員發的~~
裡面有一團的學生躲在裡面喔~~這是我再廣場上看到的第一團帆布包~~(應該說是塑膠布會比較貼切)
DSCF1050.JPG DSCF1051.JPG
這邊開始好像是在排廁所的樣子~~然後我在對面排爆米花~~
加上不知道爆米花式免費供應的~~我還很蠢的掏錢出來要付(整個是笨蛋)
結果人家沒收~~我才知道是免費~~
DSCF1052.JPG DSCF1053.JPG
再第一沱塑膠布出現之後,就陸陸續續的出現了一堆塑膠布團~~
裡面已經不止學生了~~有些裡面是家族之類的~~
DSCF1054.JPG DSCF1055.JPG
避難人潮與塑膠布團XDDDD
DSCF1056.JPG DSCF1057.JPG
這邊就可以看到餐廳有警衛人員進去看內部的裝備是不是有損傷~~是不是可以放大家進去~~
是滴~~沒有錯~~從下午到晚上七八點~~
所有人都是在外面滴~~
DSCF1058.JPG DSCF1059.JPG
餐廳~~~可以看到警衛人員的身影在裡面勘查~~
然後在排的時候也有聽到廣播在說有開車的時人可以先開車離去~~
後來才知道最嚴重的原來是停車場~~
還有就是如果是有訂旅館要住宿的人也可以先行去旅館入住~~
只是,一般民眾~~沒有車也沒有訂房~~
就只能在外面等著看什麼時候可以進去室內避難了>"<
DSCF1060.JPG DSCF1061.JPG

DSCF1062.JPG DSCF1063.JPG

DSCF1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