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演唱會,體驗了第一次人生的夜排~~
好冷~但是也好嗨~~
只是買票時後的生氣,將之前的好心情抹去了(汗)
只能說~~是新手就不要太固執啊!!!!

第一次的夜排竟然是獻給山下智久小朋友~~
我們家KINKI都還沒讓我夜排過,這是怎樣>"<
而且~~夜排還沒買到票...........
會想殺了排第一個氣焰高張又死腦筋又固執又魂帳的新手!!!
吼!!!我周圍一群人都很有經驗,
而且我們隨時在回報新消息,幹麻不廳!!!!
他X的!!
因為這樣~~
他只有買到他們自己的票,我們之後的全滅!!!
我後面還有一個小妹妹因為這樣而哭出來耶!!
會不會太渾蛋啊你!!

先來說說半夜的事情好了~(轉換心情轉換心情)
星期五晚上一下班東西收一收,就到了我家附近的端點和朋友集合~~
遺憾的是,我們前面已經有一組人馬了~
那一組,三個小女生,後來才知道第三個小女生是被前面兩個女生上網招人招來的~~
所以,事後知道的時候,其實還滿同情她的~~
畢竟,跟到了那麼爛的新手,很難不同情(苦笑)

朋友聊一聊,到了半夜剩我跟另外一個朋友留著佔位置,
我們兩個一邊看著對街的八點檔(真的是八點檔)
一邊聊天,嗨到半夜周圍的人都睡了,就我們兩個醒著XDDDDD
對街的兩對情侶一定不知道這邊有一個無聊人士很愛偷看他們XDDDD
兩對都是學生,一對穿白色校服,一對穿黑色校服~~
白色校服的情侶是一開始就在那邊的,黑色校服的情侶則是後來才來的~~
兩對都等到快要末班車了才要上車回家~~
剛開始還以為白色情侶在十八相送勒~~
結果竟然是要一起回家的= =++(那幹麻不趕快回家在公車上閃給大家看啊~~吼!!)
白色情侶很可愛,女生又是拿手機拍照又是對男生撒嬌的~~
然後在這段時間裡面分分合合了兩次XDDDDD(就說我很無聊吧XDDDD)

黑色的情侶則是在這段時間接吻了兩次~
而且!!
黑色情侶臉上都還戴口罩!!!接吻口罩還沒拿下來~~
這是怎樣!!!
還有半夜三點半就有住戶牽狗下來溜狗~~看起來大約三四十歲~~
整個也太早了~
然後四五點的時候還有小夫妻手牽著手一起去吃早餐~~
六點半有人送羊奶~~
七點開始陸陸續續有學生去上學~~還有遠足的(咦)
↑↑↑↑↑↑↑↑↑↑↑↑↑↑↑↑↑↑↑↑↑↑就跟你們說對面有人很無聊,一直觀察大家的行動啊XDDDDDD
而且半夜車好多喔~~
警察杯杯還有下來關心一下大家跟流浪漢一樣睡在路邊是怎麼一回事XDDDDD
還有奇怪的老杯杯也路過一下很好奇大家在幹麻XDDDD
不過~~
我還是有睡著啦(汗)

只是半夜真的很冷T^T
我的保暖工具只帶了帽子、手套還有教主的大披巾~
原本還想說有穿羽絨衣應該不會太冷~
屁!到半夜我就開始發抖了(汗)
我下次絕對要裝備超齊全= =++(最好下次還有人要再春暖花開的春天過來!!)
到最後連隔壁朋友把身上的批巾給我~~我還是可以抖到不行(汗)←這個人的耐冷程度真的很差>"<

不過剛好旁邊的朋友也是KINKI放~~
加上她有參加這次的東京場還有跨控~
所以半夜兩個人聊很嗨~(你又沒去,是在嗨個鬼)
嗨到所有人都睡著了~~
我們兩個還是聊個不停XDDDD
激激話題真的是可以聊不停啊~~吼!!

再來就是早上了~~令人心光火怒的購票= =++
前面的三個人,扣除掉前面那個被網路揪來誤入狼穴的小羊妹妹~~還有第二個完全搞不清楚到底要幹什麼的天然妹
最令人火大的,是第一個的驕傲自大又不懂禮數的死新手!!
新手也就算了~~
因為旁邊的朋友都是很有經驗的老手~~
加上後來來的兩個朋友也是很有經驗的老手~~
他們不斷的跟她溝通~~她小姐只會在那邊說她知道她知道~
而上去之後,完全是依她小姐的高興一直堅持要進去已經被滅掉的區塊~
因為我是站在後面的,所以沒注意到他是打電話去哪裡,不過後來聽其他朋友在說,他是打電話去年代罵人~~
笑~~年代的系統每到有日韓藝人要來都是卡死的,這樣罵是有用嗎.......
而且,大家都罵多少年了,並不會因為你大小姐的一通電話而順暢啊~~~到底是在想什麼啊>"<

因為在其他端點的朋友一直傳來消息,先是哪幾個區域被蓋掉了,然後哪幾塊被買光了~~
大家聽的心慌慌的同時,他大小姐還堅持要進去那幾個區塊看.......(倒)
搞到最後,只有他自己買到票~~
聽說原本她希望坐ARENA的部份,最後也只能買到2000元的位置~~
而且還不知道在哪裡(笑)
沒多久,朋友打電話來說票被搶光了,店員也公佈票被搶光的消息~~
所有人都還蠻怨恨她的吧~我想
如果不是他一直在那邊堅持己見,票應該很好買,也不至於只購買她的部份~
至於我們前面的小羊妹妹,聽說也有被分到一張第二天的票~~
事後在找她的身影的同時,一轉頭就看到一個妹妹水汪汪的兩眼紅通通~~
旁邊的朋友還一直在安慰她~~
拉了前面的朋友說有人在哭~(因為當下我有點不知所措)
朋友還好心的過去安慰她說期待會加場~~

說實話,因為第一次看到有人因為買不到票而哭~~
非常的驚訝~~因為一直都只有聽別人說而已~
(←連看到本人也不會哭的豬頭)
所以當下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畢竟大家都是帶著期待的心情來排隊~
帶著希望可以買到票的心情夜排~
卻被一個無敵霹靂超渾蛋的新手搞成這樣~
真的,很不爽~
尤其還在有老手不斷的教他票要怎麼買才比較快買到,還有我們一直在回報哪些地方被賣光了的情況下~
她小姐還可以這麼渾蛋~~
真的是!!!!
野火燒不盡啊~~~(吼)

其實我在意的不是自己可不可以買到票,畢竟我也不是放~我只想湊熱鬧(毆)
比較在意的還是前面被騙的小羊妹妹還有後面哭花的小妹妹~~
希望後面的小妹妹之後買得到票~
也希望前面的小妹妹趕快和他們拆夥~~
去找好位吧~~

啊~~
聽說星期五下午朋友去排的時候有被趕耶~~
是說,後來那個很天的小妹妹也有問過一次怎麼不去總部排??
只是我當時聽不懂,沒有理她XDDDDD
對不起啦~~我也是新手,我聽不懂妳的天語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