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謝謝昨天有來J祭4的各位同學~~~m_._m
昨天真的是很熱鬧!!
然後也看到了COS教主跟光一的兩位很可愛的COSER(笑)
還看到我們家的書籤被拍照了XDDDD
這次的書籤是做雙面的喔~~
一面是光一,一面是剛^^

這次在現場跟好多人聊天,也很謝謝有來找我聊天的大家XDDDD
然後我隔壁的小助手在一大早把訂書的一大疊書拆掉的時候被我爆打了一頓(毆)
辛苦她了XDDDDD

而且一大早在等朋友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最多3個人勒XDDDD
結果是來一大票XDDDD
超感謝堅強的朋友群XDDDD
沒有他們我大概真的會迷路到西門町去XDDD
那樣就真的要大家來西門町救我了(毆)
是說,路吃真的是天生的,怎麼救都沒有用XDDD
也要謝謝小助手梅子同學願意在結束之後陪我走回台北車站XDDDD

還有好多人讓我認親外加聊天~~
而且大家看到御守的反應讓我好高興^^
還尖叫耶XDDD
不枉我花了兩天的時間在做這個鬼東西XDDD
(只是都在上班時間做啦XDDDDD下班都很忙XDDD)
也感謝我家老闆願意讓我在上班時間打混摸魚讓我搞私人事業(到底是做多大XDDDDD)

然後還有體貼的主辦單位XDDD
請明年一定要再來一次!!!!

因為這次我整個忘記拍照了(汗)
所以簡單在這邊說一下(羞)
如果在現場有看到小白板的同學啊~~
都會看到OFFICE LAMB的系列說明:
1. Office Lamb
2. New York New York
3. Kizuna
4. Missing
5. 愛詩雨
6. Love Shine (2011/08 上市)←最終結局
↑ ↑ ↑ ↑ ↑ ↑ ↑ ↑ ↑ ↑ ↑ ↑ ↑ ↑ ↑
是滴,你沒有看錯~~
下一本是2011年8月喔~~ 
也就是說.........2月份,我寫不出來了~~嗚嗚Q_Q
讓我放三個月的假,去整理我的雜誌跟房間吧T^T
繼續寫下去我比較會擔心我會爆腦啦XDDDD
雖然原本有預定要寫,但是........
因為KOICHI先生跟剛紫先生一直在吵我,叫我趕快把他們兩個寫出來~~
所以我會先處理這兩隻喔~~

如果沒有任何出錯的話,明年年底會把若葉寫出來了^^
敬請期待一下吧(笑)

噢噢!!!對了~~
因為很多同學的匯款還沒有收到
所以如果你有訂書,但是沒有收到我的通知信的同學
請趕快在下面留言讓我知道喔~~
然後我這邊有一筆是對不到帳款的
也請告訴我你是哪一位喔~~
12/15匯入 帳號:2301*
請跟我說你到底是美雪還是誰喔~~
因為我發現雅虎會把大家的回信刪去垃圾桶T^T
所以不確定是不是有刪掉(汗)

啊.......如果是臨時變卦跑來會場拿新刊的同學,也麻煩你們留一下言~~
這樣我才知道我該怎麼處理那些不知道要怎麼辦的留書喔(汗)
因為這次還有舊刊重印,所以現在出是完全堆滿我房間的狀態(汗)
麻煩大家了~~謝謝^^

以上~~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