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書拿的都拿了,看了也都看了~
那個誰,我知道你的還在我家XDDDDD
記得來找我認領嘿XDDDD
然後,這真的只是一篇番外的番外的故事~

跟本文並不會牽扯到太大的關係~
了不起就一咪咪的小片段而已(汗)
所以,有拿到特典的大家,你們真是賺到了XDDDD
其實我愛特典勝過本文說(汗)
而且那些問題,真的是直接看人家電影場刊,或是電影雜誌會採訪些什麼,直接寫下來貼上去的^^
不過,後面那10題的讀者發問,就真的很惡搞了XDDDD
但是也要謝謝大家的共襄盛舉XDDD
雖然其中的題目一再的讓我刪減XDDD
而且大家很愛問小夫妻耶(笑)
明明就說了要把他們兩個當作不認識的兩個人來看啊XDDD
小夫妻的問題就很理所當然的被我砍砍砍了(汗)

因為一直在拼命挑剔這本書(汗)
總覺得好像該讓自己來幫他平反一下(其實只是平反給自己聽的XDDD)
事實上,內文被我砍掉很多~
橋段跟場景也被砍很多~~
不然我覺得我真的有可能玩出兩本一樣厚的東西出來(汗)
內容的步調異常的快速~
很多部分都是一筆帶過(汗)
也因為一筆帶過,讓我一直拼命在挑剔他(汗)
(嗚嗚~~~我也不願意)

不過,現在說這些後話都來不及了(汗)
然後,應該也有很多人覺得現代的橋段內容太少(笑)
我也這樣覺得XDDDDD
當初是預訂,前世的部分寫到第六章差不多,轉世之後大概可以拉個四章五章的~
一本書下來沒有十二章也有十章這樣~~
結果~~
好吧~
是我太拖(汗)
加上靈感不來找我Q_Q
瞪著電腦空白三天,都不知道要幹麻了(汗)
這樣的結果,只能讓我在最短的時間裏面趕快將轉世的部份完結(笑)
而且當時打定的主意是~
反正我會在KOICHI跟剛紫的故事裡面,讓他們甜甜蜜蜜恩恩愛愛~
所以~~
轉世的內容被我整個刪掉很多(汗)
嘛~~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啦
就是我討厭單數章結尾(毆)
我龜毛~~嗚~~~
不然原本可以寫到11章吧XDDDDD
反正,寫都寫啦~~
現在後悔來不及了^^

而且,格局真的設定太大,但是寫出來的很微小(汗)
不過,年代設定在很遙遠的古代~~
天知道當時的人類到底有沒有這麼多XDDDDDD

然後,最近有跟我聊過這本書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
我短期之內不想碰他們了(笑+汗)
從NYNY到Kizuna到Missing再到這本~
雖然從這本開始就是另外一段完全不同的故事了~
不過還是暫時不要提醒我有兩個人還沒寫T^T
所以,明年二月~
有本(笑)但是不是KOICHI跟剛紫~~
請讓我回歸一下現實層面~~
我想寫甜甜蜜蜜恩恩愛愛又幸福到天邊去的小夫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至於KOICHI跟剛紫~~
目前是暫定明年夏天的CWT啦~~
如果有變數~~
就再說了XDDDDD

PS~其實我裡面最愛的是殺陣那一段~寫得我精神百倍神清氣爽~
而且背景PV是努力不斷的重複播放阿光的下弦之月~~

嘛~我寫文的怪癖已經越來越多了XDDDD
所以~會一邊看PV一邊寫文其實也不稀奇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