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我有讓他開學喔XDDDDD
之後.........就要看校長大人還有堂本光一同學要不要來上課了XDDDD

(14)

 

  「剛,你……其實是愛著小泉的?」

  聽到武司的問話,剛的臉迅速撇過,看向另一邊。

  「剛?」

  沉默,橫亙在兩人之間,撇過頭的剛只能無言的默認,而等待答案的武司只能等到自己的耐心用罄。

  輕輕的嘆了口氣,「剛,我沒有資格也不夠資格多說些什麼,只是,我希望你別讓小泉難過。」

  抿了抿嘴,「我已經傷害她了……」

  感覺到剛低啞的嗓音裡吐露著自己無法自拔的情感,武司只能在心裡幫剛對小泉說對不起。

  剛沉沉地嘆息,開始對武司娓娓道盡自己對於小泉的愛戀,雖然知道這會是一段多麼背叛倫理道德的禁忌之戀,自己還是無可救藥的喜歡上小泉,甚至不願意看到小泉身邊的父親──縱使那是養育自己這麼多年的父親。

  靜靜聽著剛所訴說的一切,武司發現剛與過去的自己極為相似,同樣的誤將小泉所釋放出的善意當成愛意,在自己狠狠傷害過小泉跟甲斐之後,自己才發現當初的自己有多麼的愚蠢。

  現在,他在剛的身上看到當年的那個自己,一樣的誤將小泉的親情視為愛情,一樣的將身邊的人當作敵人,一樣的……

  傷害了小泉。

  剛不期待武司對於自己所說出來的話語做任何反應,低垂著頭,但卻怎麼樣也無法隱藏自己曾經做過的事實。

  有時後回想起那些,連自己都會不原諒自己。

  甚至,還奢望明天就是世界末日,讓全世界一同毀滅,在這一切之後的愧疚感是不是就不會這麼深、這麼重?

  「剛,」武司溫柔的嗓音從上方傳來,「我相信你現在一定很自責,只是除了自責之外,你要不要想想有什麼事情是你可以彌補的?」

  「老師?」看向武司,剛不知道武司為什麼會這樣說。

  「相信我,我當年也跟你一樣迷惘過,而且也把小泉給我的親情錯當愛情,所以當甲斐……」說到甲斐,武司的臉意外的緋紅,隨即也被自己不自然的咳嗽聲掩蓋過去,

  「當甲斐告訴我小泉肚子裡的孩子是他的的時候,我也無法壓抑我的心情,傷害甲斐的同時,也在傷害著我自己。」

  「但是老師……」他以為老師根本捨不得傷害校長才對。

  抬手阻止剛未竟的話語,

  「我傷害了甲斐、傷害小泉,傷害了我周圍的每一個人,在傷害他們的同時,也在傷害著我自己。」

  如果不是弟弟在靈堂的那句話敲醒自己,自己也沒有機會知道自己究竟犯下了多麼不可饒恕的過錯。

  「老師……」剛欲言又止。

  略過剛的聲音,武司繼續道著:

  「如同你已經知道的,如果不是見到我的父親還有甲斐為了要救我而死亡以及重傷,我這輩子都不會清醒,也不會知道我狠狠的傷害了我周圍的每一個人,直到連我的弟弟妹妹都不承認我這個哥哥的時候,讓我後悔萬分,也讓我悔恨到想殺了我自己。」

  「老師……」看著和以往不同的老師,剛的心裡隱隱升起愧疚感。

  自己也曾經因為氣憤而傷害老師,雖然自己也知道那種心情並不好受,但是聽到老師帶著萬般痛苦的表情說出那段過往,自己真的覺得自己錯了。

  「直到那個時候,我才知道我錯了,但是已經來不及了,那時候的甲斐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清醒,而我的父親則是因為延誤救治而過世,我的弟弟妹妹……」

  「老師──」剛打斷武司的自責,

  「請不要再說了,對不起……讓你想起這些痛苦的往事。」

  老師的痛苦他並不是不知道,畢竟自己曾經用著這些過往狠狠的攻擊過,只是看著武司痛苦的懺悔著那些往事,自己才發現武司的心情有多麼的沉重,而那些過往同時也是他一輩子無法抹滅的傷痕,自己的心情在此刻沉重的讓自己無顏面對如此的武司。

  到現在,自己才清楚自己曾經對老師做過的事情有多麼的過分,有多麼的不應該,這樣的自己連自己都無法原諒。

  低著頭的武司久久無法平靜自己的心情,看著這樣的情景更是讓剛的心裡愧疚萬分。

  「老師,對不起……」所有想說的話語,最終也只能化成「對不起」這三個字代表自己愧疚的心情。

  武司深深的呼吸幾口氣,藉以撫平自己依然有些激動的心情,抬起頭,看著臉上帶著萬分歉意的剛,

  「剛,答應我,跟小泉道歉,不要讓她難過好嗎?」摸摸剛的頭,武司問著。

  剛遲疑了許久,最終只是清點著頭,當作答應。

  微笑,是因為剛的承諾,或許在短期之內剛無法放棄對小泉的感情,但他希望隨著時間的拉長,剛可以知道那是他心中誤將孺慕之情當成愛慕。

  「對了,」武司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喚住正要離去的剛,

  「暑假你如果不想回奈良的話,要不要留在這邊?我會回老家,正巧可以帶你回去,我想這樣小泉也比較放心。」

  「老師?」這樣好嗎?剛有些不敢相信。

  帶著溫柔的微笑,「而且我還可以告訴你小泉小時後的所有事情。」

  「老師──」這到底是怎麼了?剛現在是二丈金剛摸不著腦袋。

  武司沒有多說什麼,就只是溫柔的笑著。


==========我是分隔線==========

之後就進入了暑假,然後若葉就要放到九月了(喂)

好啦~~T^T
對不起讓大家等很久(低頭懺悔)
不過,我有努力了~~
相信我~~

我很努力讓他不偏離原來的設定XDDD
然後小可愛究竟是要配武司還是阿光...........嗯..........
也有可能是甲斐校長大小通吃啦XDDDD(毆)

後續完全是一個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