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兩個設定在我的腦子裡面已經打架打很久了T^T
我又一直拿捏不定該怎麼設定會比較好~~
所以決定來統計一下大家想看的類型~
哪個的得票率高一點,就寫哪個了^^


設定一:

KOICHI是皇子,剛紫是巫子
剛紫是守護在KOICHI身邊的巫子,為KOICHI消災祈福
然後因為很多因素,剛紫從很小就被迫跟家人分開,並且一路以女身養到大~

設定二:

KOICHI是神子,剛紫是生錯性別的鬼子~
注定應該是每隔百年(←最終設定了,突然覺得每隔百年不錯XDDD)
神界與鬼界需第傑婚姻來維護人界安危同時也不讓鬼怪作亂
只是這次的小鬼女不小心生錯性別~~
但是又有婚約締結的前提之下~
小鬼子必須要當鬼女養大成鬼~

其實兩個故事內容都差不多~~
所以請不要說兩個都想看(求)
差別只有差在設定的身分上面不同而已~~
然後KOICHI在古代是沒有英文名字的~~
所以大概會被我改成光殿下,雖然我很想將他改成光仁親王(皇子身分)
可是怕整個味道會變T^T
所以OICHI不是被叫作光君就是光殿下~~
跟光源氏一點關係都沒T^T,請不要誤會~~
(雖然我最近看源氏物語看的很爽XDDDD)

就這樣啦~~
請大家幫個忙~~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