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呢.........
因為有人在抱怨啦^^
看著34歲的大男人在抱怨很可愛的說^^





2007.02.09 感謝太陽

今天因為會報拍攝的關係而來到某個公園攝影。在那邊遇到了一群來公園課外教學的小朋友。其中一個小朋友好像對我非常的注意著,而引起了小小的騷動。小學生們後來似乎是想起我了,「是KYARUSAA的人啊!」「真的嗎?」「那是本人嗎?本人嗎?」這樣子的意質問著呢!不是「藤木」也不是[SHINNNOSUKE」而是「KYARUSAA」啊……
但是從之前開始,就對小學裡似乎也流行著SHINNOSUKE在吃飯前所說的祝禱詞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但是確實的看到了之後又覺得很快樂。附帶一提,再後面的美國學校的學生似乎對我一無所知的樣子。

對了對了,雖然好像不是第一個來向大家報告的,參加了四月的戲劇演出喔。是CX系的星期一9點播出的喔。就是所謂的月9喔!(喵的,我查很久,才知道那個字是月9的意思= =)我覺得睽違已久了說,想想看,從去年的「KYARUSAA」之後,過了三季,都已經過了9個月了呢!
下次,在公元李在碰見小朋友們,我希望他們會說:「啊!是求婚大作戰的人啊!」



一樣是不負責的小翻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