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稿趕到我覺得我需要愛情片的滋潤Q^Q
然後很悲慘的發現..........
我的電腦裡面竟然沒有愛情片>"<
搞屁啊(翻桌)
好不容易翻出一片舊片,忘了內容我到底有沒有看過(汗)
(↑時常買了東西之後就放著供起來,從來不會去動)
所以現再是一邊看電影一編來趕稿跟貼這些的(笑)

因為今天的MS超甜蜜的啊~~~
TSUYO把頭靠到阿光肩膀上,雙手搭著小朋友的肩膀
畫面看起來就完全是甜甜蜜蜜的幸福小家庭啊(笑)

然後我要來貼封面了~~~
好難得的新年更新(毆)
是說,一月都快月底了XDDDD
我稿子下星期到底寫不寫得完啊(吼)

另外,封面有玄機(笑)
目前還沒有人猜出來^^
乖,慢慢猜吧(笑)
正宗解答我想會在擺出來的那天^^

Missing  

好像有一點點色差~~~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噗浪我也沒辦法看圖的原因了>"<
因為他如果不是PS的就是PAINTER的圖,剛剛用PI開,程式還說是圖層(汗)
所以............我沒裝那兩個啊(吼)

問題是,我今年到底有沒有時間可以去上我的PAINTER.....(汗)
然後ILL跟PS要重學(汗)
我全部還給老師了~~~啦啦啦(毆)

啊.........
書名的事情我只有再撲浪上面說過(汗)
因為啊~~~MISSING感動到我了~
所以KIZUNA下集書名是MISSING(笑)
我絕對會寫出一個完整的結局的(笑)

希望接下去每一章不要再糾結了啊~~~>"<
再糾結下去我的腦袋都要打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