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日文課,先是老師的腳踏車輪胎被劃破,
搞得他老大心情不太優
就要全班說一下最近有沒有心情不爽的事情~~
我又不小心趕上了課前聊天= =
(關西人很愛扯耶!!)
剛好我的故事用日文說又落落長= =
時間花多久不知道~~
不過還是大致上說了一下,從上禮拜到這禮拜,而且事情還沒結束的台灣死客戶= =
喵的哩,台灣客戶每個都很霸道又不講理= =
是因為都中文說的通是咩= =
真想叫阿光去詛咒他們= =


今天的日文課上得是水嶋ヒロ
老師就開始問大家喜歡的藝人,
剛好我跟朋友是KINKI放,朋友比較偏阿光一點,我比較偏TSUYO~~
(是說,為什麼有人以為我偏阿光.........(汗))
聊到那邊的時候,剛好我家總經理打電話來問我今天那個討厭的客戶到底是想怎樣,
整個被我跳過,等到再進教室的時候,已經全部同學問完一圈了~
朋友直接說她幫我回答跟老師說我喜歡的是剛
我想改藤阿直都來不及了(哭)
(是說,老闆,你打電話來的真的不是時候耶........(喂))

老師在我坐好之後,直接問為什麼會喜歡堂本剛,
再他的印象裡面TSUYO是一個阿宅~
這時候我跟朋友拼命搖頭~
很努力的澄清,堂本家的TSUYO流行感超好
全世界都要跟隨他的腳步進化
堂本家唯一的大宅男叫做堂本光一
老師還一臉不相信
我們兩個只好拼命講解給老師聽

是說,老師自從知道我喜歡的是J家藝人之後
又比較偏JF之前的團體
就很喜歡問我KINKI KIDS現在還紅嗎= =
像之前買V6的演唱會票的時候
他就一直狂問,V6應該沒人氣吧,等等之類的問題= =
老師,沒人氣,票就不會那麼搶了好嗎= =

還有,我家日文老師是關西人,大阪出身
是說,身為關西人,好歹也支持一下關西藝人好不好(吼)

KINKI真的紅到破錶OK!!
而且,堂本剛真的一點都不宅= =
害我很想帶TSUYO這次的周邊去給老師看耶= =
可是我可愛的周邊還不知道在哪邊流浪Q_Q
不過,下次要帶小鹿吊飾過去
朋友要幫我綁那條線~~
因為這人一整個手拙,完全搞不定手機吊飾的線,剛好朋友會用
也直接請他幫我了(笑)

在我們兩個的講解之下~~
老師才恍然大悟
原來看起來一直都很帥氣的阿光才是大宅男~
堂本剛的流行感超好~~~

之後又說到絢香
因為是自我創作型歌手
當然話題又繞回TSUYO身上~
這時候老師就很有SENCE的說,
堂本剛也是創作型藝人吧~
我跟朋友兩個人大點頭XDDDDDD

是說,堂本剛一點都不宅啊~~老師Q_Q


噢噢,還有一個,是發生在星期二的(笑)
星期天在整理我床頭櫃裡面的包包~
床頭櫃的包包一整個被我塞得超滿,整理出來五大袋的包包是不要的
一袋都是壞掉的要丟掉,剩下的統統拿去送人,還有些是新包包沒用過XDDDD
剛好自己也想換包包,就拿了一個上面有米奇玩偶的素面手提包
加上我的小提袋(放早餐跟午餐用)也是米奇的

星期二朋友看到,上完課就問我,幹麻兩個帶子都用米奇的,有什麼意義?
話說,拿的時候根本沒感覺XDDDD
等到她問的時候才發現,真的,我兩個帶子都是米奇(噗)

嗯~因為這樣就很有TSUYO的FEEL~~
這樣回答了XDDDDD

阿光,你逞罰我好了Q_Q
反正我最近要重整電腦XDDDDDD
給你玩到死都沒關係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