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這麼多天應該沒差吧(喂)
然後,照片沒有拍很多,因為等我想起來,也快收攤了(汗)
還有,書已經寄出去囉~~~
希望你們可以跟單曲在同一時間拿到手^^
啊........我的單曲跟一堆東西這星期五到底有沒有辦法收得到啊Q_Q

然後要謝謝所有有來會場一起同樂的朋友
也要謝謝主辦單位~~
這次的活動比去年的更好玩(笑)
雖然我很希望他以後會變成每年的例行公事~
這樣一年之中,我只要出J祭跟51244就好了,整個輕鬆起來(喂)
只是,這次似乎是最後一次了.......

也謝謝所有有買書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不會看到最後一頁想撕書(汗)
我保證一定會把下集趕出來的(笑)
目前下集正在跟兩位大爺敲行程~~
兩個都工作滿檔,真的很難敲耶(哭)
不過,為了我的紫色小鹿~~~
拼了!!

在現場直接被認出來,說真的,很害羞XDDDD
我要照片我要照片我要照片~~~(喂)
話說就有人愛在現場裝不熟的路人XDDDD
好幾次都是隔壁攤的朋友在幫我招呼的,我直接背對著大家在忙我的事情XDDDDD
真的!!!!很不好意思(毆)

以後看到攤位上最像路人的那個,真的可以過來確認一下啦(噗)

然後,我想問一下,到底是誰買Love Fighters只為了後面的Sex Must Go On啊(汗)
聽到的時候有一點點害羞,但是........原來大家愛滿滿的床戲(大羞)
是說,寫床戲寫的很痛苦說Q_Q
阿光又不來我家脫褲子(喂!欠揍!)

還有一個同學,直接在我面前推薦另外兩位正在翻見本的同學說:「傲楓的書有品質保證」

阿光阿光,這樣我可以領堂本家的CAS標誌嗎(喂)
說真的,聽到那句,心裡真的很爽啦XDDDDD
也謝謝大家的不嫌棄~~~~(親)

下面來放一些照片
一樣是用手機拍的(這個豬頭又忘了帶相機出門(毆))
解析度沒很高,所以模糊是正常的喔~~
加上燈光效果,所以整個很暗(汗)

DCF_0008.JPG
這是朋友給的乾燥草莓巧克力~~
咬一口之後才想到要拍照XDDDD
DCF_0009.JPG
正面圖~~~介意牙印的話.....
請跳過他(喂)
DCF_0010.JPG
這是TSUYO的小鹿~~~
朋友特地從奈良帶回來的^^
原本前面要抱阿光的可樂瓶
可是他沒找到,只好去買25元可樂~~
結束之後就在攤位上乾掉了XDDDD
DCF_0011.JPG
這是修大畫的看板~~
就擺在入口處^^
說真的,很多人都在肖想他XDDD
我也很想抱回家(笑)
DCF_0012.JPG
ㄟ.....重點是畫面(笑)
剛好是MS的畫面
因為當天有播放滿滿的KINKI視訊,所以,在看MS的時候,真的是聽到大家一起尖叫的度過了(笑)
果然~~
有些影片要一堆人一起看比較好XDDDDD
自己一個不好嗨Q_Q
DCF_0013.JPG
這是我家的三角君~~~
啊........現在還有兩個在手上~~
要的人跟我聯絡吧~~
是不織布的,可以洗~~
然後祇有眼睛會掉(汗),因為是黏上去的
不介意的話請跟我說喔~~
DCF_0014.JPG
我家的看板~~
依然是KINKI的照片擺兩邊(笑)
KINKI YOU的明信片是我的啦~~~
旁邊的照片依然是好心的朋友資助的(笑)
這次小看板的字比較多顏色~~
因為我後來跑去買螢光白板筆了~~~
啊........看板上有看到什麼攻啊受啊LOVE的話啊.....
請不要告訴光一(喂)
雖然他們兩個大概自己心裡有數了XDDDD
但是某人應該很想反受為攻吧XDDDDDD
DCF_0015.JPG
我家可愛的書~~~
那個KIZUNA兩碟牌起來正好是一張圖喔~~
看了就覺得賞心悅目XDDDD
到底有沒有人想買兩本回家擺擺看的啊(喂)



這次的51244真的很好玩~~~
雖然我還希望往後可以變成定翻活動~~
畢竟不管是J祭或是51244都算是小眾活動
加上這些東西,不懂得人真的是不懂........
像我就不懂為什麼CWT我可以看到合家歡在攤位上逛大街(汗)
嗚嗚..........擺CWT很讓人害羞耶>"<

嘛嘛~~
我可以祈禱奇機降臨嗎???(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