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證明~~

我真的只有上班時間可以更新這塊鬼地方耶()

然後,

要說一下,

八月應該會有新刊吧~~

可是不是OL第三部....

因為時間太短,我寫不出來()

第三部有可能挪去10月的51244出~~

然後12月不會出本,因為KOICHI跟教主的故事又比較龐大

外加牽扯到另外一對,

所以最有可能出的時間是明年二月的CWT()

 

來貼一下有可能的八月本~~~

 

 

 

やくそく - 楔子

 

 

 

  月光照映在充滿粉色的櫻花樹上,告知春天已經到來的訊息。

 

  片片飄雪像是對著即將逝去的冬天訴說著自己的眷戀,也像在對著嚴冷的寒冬告別,對這片大地做著最後的巡禮。

 

  峻冷的風兒吹起,捲起了片片雪花,也捲起了片片的粉色花瓣,混合著飛雪,讓這抹夜色增添一抹清麗,也讓這末冬初春之際的夜晚添了一抹嬌羞。

 

  拉拉身上的外套,光一的臉上有著難以掩飾的堅定,樹影遮掩了一部分的臉龐,讓人看不清楚那份堅定裡是否還藏有其他的情感。

 

  「剛,我會守護你一輩子,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不管碰到什麼事情,我都會擋在你前面,為你攔下一切。」

 

  「光一……」

 

  「我會一輩子守護著你,無論遇到什麼困難,無論遇到什麼艱辛,我都會永遠在你身邊。」

 

  淚水模糊了視線,讓自己看不清楚眼前的光一,也讓自己滿心感動地投入光一的懷抱。

 

  帶著微涼的手掌抹去了自己頰畔的淚水,抹去了自己心中的不安,同時也抹去了自己心中對於演藝圈所帶給自己的壓力。

 

  抱著懷中的剛,不後悔剛才說出口的誓言,現在不會,將來也不會!

 

  「不要離開我,好嗎?」帶了些不確定,光一開口問著。

 

  「這輩子,我都會願意為你而停留,你在哪裡,我就會在哪裡,有你的地方,會是我的天堂。」帶了些鼻音,但是剛還是說出了自己的誓言。

 

  兩人對視,彼此的眼中除了自己的倒影再無其他。

 

  緩緩觸碰著彼此的唇瓣,小心翼翼,卻又不敢更進一步。

 

  兩兩相望的雙眼,不知不覺中已然緩緩闔上,就讓彼此沉醉在這個浪漫的春夜,襯著月光和飛櫻,一段嶄新的戀情才要開始……

 

 

 

          ★☆★☆★☆★★☆★

 

 

 

  曾經的誓約,曾經的誓言,在不知不覺中早已變質。

 

  不知道是誰先離開,也不知道是誰放棄守候,當年的話語,如同一觸即破的泡沫,在許久許久之後,早已成為美麗的回憶,卻也是令人心痛的幻影。

 

  守護與留候,是那麼的沉重,壓得他們無法喘息,逃避卻成為他們唯一可以自由的方式,只是,在經過了許久之後,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成定局,無法逃離卻也無法為對方留守,就連多看一眼都心殤,藉口的閃避卻能帶給他們一絲喘息的空間。

 

  曾經的那些約定,在許久之後,卻成為了彼此心痛的開端,讓他們,無法直視對方。

 

  多看一眼,心都會抽疼……

 

 

 

==========我是分隔線XD=========

 

書名是約束啦~~

內容有小悲,但是喜劇結局(遠目)

現實設定,設定年份是2009年,也就是今年()

 

可惡,小夫妻明明都已經甜蜜到我很想砸爛電腦了

結果還有辦法寫悲文......

阿光,快點來逞罰我!!()

 

..........如果8月出不來,有可能延去12月啦(喂!!)

所以說............

我要趕快來去趕稿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