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跟阿直說~
請他好好的養好自己的身體,
大家會幫他養兒子跟養老婆的(喂)

誰去帶補品給他啦(吼)

2009.07.11

給大家

 

今天的名古屋公演,因為我的身體不適而在中途中斷演出,真的萬分抱歉。

希望可以勉強自己到狀態OK的樣子呈現給難得可以來到會場的大家,因為過於擔心或許也帶給了大家不太高興的想法,真的很抱歉。我會好好自我反省的。

就算早一天也好,希望可以重新回到舞臺上堅持下去。今天在名古屋的公演會是如何的處置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對我而言,不論如何我都想要回到名古屋的舞台上。

今天來到會場的各位、以及期待明天公演的大家,真的萬分的抱歉。

藤木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