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應該要來用一下這個鬼東西(羞)
但是..........
有18禁內容就不會放了~ ←結果我還是放了一些些(根本看不出來)
啦啦啦~~(被眾人丟出去)


1.

  看著一封又一封的信件,接受著歌迷們的責罵怪罪,同時也接受歌迷們的鼓勵還有滿心的感謝,讓他們兩個又是好氣又是好笑。

  好氣的是總是有些比較偏激的歌迷們藉由言語的攻擊,無情的攻擊他們,甚至還可以在結尾說著自己是忠實的歌迷。

  而好笑的是,因為那六個吻,讓許多的歌迷對這樣的行動支持著,甚至是發起了連署信的活動,一邊感受到他們對於自己的貼心,同時也為事務所感到有一絲的抱歉。

  畢竟,他們兩個被塑造出的路線一直以來就是這樣,自從接下了那部「人間˙失格」之後,在加上事後節目上所做出的效果,更是讓許多人在看他們兩個的時候多了幾分的曖昧眼光。

  不過,這早就是事實了,他們也無法反駁什麼,只能盡力遵從事務所所說的,對外宣稱「沒有去過對方家裡」、「沒有對方的手機號碼」、「也不會私底下跟對方見面」,當然,更沒有互相送過禮物。

  隨著時間拉長,眼尖的歌迷們還是會發現,而他們兩個繼續在攝影機前說著早已殘破的謊言,對於是否要說破,其實只在是否明說而已。

  只是,跟光一有默契的,不說,什麼都不說,依然遵從著事務所的指示,管他歌迷之間的小道消息,反正八卦的可信度就在於了不起傳個七十二天自然會煙消雲散,屆時又會有新的八卦出來,而且,真真假假,令人難以辨別,這才是八卦的可愛之處不是嗎。


2.

  「剛,我真的不介意將這次的機會讓給後輩,我們可以期待接下來的單曲或許會更好,;再者,雖然我們失去了這次的單曲,但卻可能換來一次的巡迴演唱會,這樣看來,我們反而是受惠的那方。」光一柔聲安慰著。

  他清楚剛心裡的擔心,而自己也很清楚這樣的後果可能會為剛帶來更多負面的言論,關於那些批評以及言論,他們兩個真的已經無力再去領教了。

  經過了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他跟剛都有一個共同的認知,只要還有一個喜歡他們共同演出的歌迷,他們一定會不畏風雨的繼續下去,畢竟有歌迷才會有他們,有喜愛著他們的歌迷,才會有今天的KinKi Kids存在。

  聽到光一的安慰,剛也只能認同,不過心裡還是有些抱歉,

  「光一,對不起,如果不是我要開演唱會跟發單曲還有專輯,也不會變成這樣了。」

  「笨蛋,」光一失笑,「別忘了,我喜歡沉醉在音樂中的你,那樣的解放還有自由,都是在團體中無法表現的。」如果要讓他失去一切換來可以見到這樣的剛,他絕對會願意的。



3.

  那些評論家、批評家,可有看過光一為了這一切一切所付出的認真與努力?

  那些人可有想過為了揣摩好一個角色,他們必須要在背後付出多大的努力?

  那些人在評論之餘,為什麼不想想他們也不是一步就能登天,他們是付出了多少的心血,才換來現在的舞台……

  很多人,總是不看他們背後的辛苦,就只抨擊著他們呈現出來的結果有多糟糕……縱使……縱使他們早已竭盡全力要展現最完美的一面給大家看,依然還是會有一些人總愛雞蛋裡挑骨頭,挑三揀四的要他們再更好一些……

  說到底,他真的不懂這些人的心態,也不懂自己和光一的一片苦心,是否都付諸流水了,而這些人,究竟是喜歡他們,還是討厭他們?

  他真的不懂……


4.

  雙手游移著,在光一的身上燃起一處又一處的小小火燄--名為慾火的火燄。

  被剛完全壓制著,光一只能享受著剛帶給自己的快感,甚至在剛低下頭吻著自己的肩胛處時,也只能悶哼著。

  密細的碎吻一下又一下的佈在光一的胸膛上,甚至效仿著光一以往帶給自己無法按耐的快感,在鎖骨的地方徘徊著。

  「剛,放開我……」光一喑啞的嗓音在此刻多添了股魅力,也讓臉上浮現的慾望完完全全的展現在剛的面前。

  挑起一抹笑,「以往,都是你的愛,讓我可以繼續下去,而我,現在想把那份愛回饋給你。」



5.

  要他們為事務所想一想?

  那誰來替他們想一想?

  要他們拉抬後輩,他們做了,但結果卻是換來後輩的無情對待。

  要他們將單曲讓給後輩,他們也做了,但是卻是換來不看好他們的夏日演唱會的結果。

  這就是他們為事務所想一想的結果,這樣的讓他們受傷就是事務所要的?

  到底是誰不為事務所著想了?他還真想去問問知道答案的人。


6.

  看著剛逞強著所有的事情,最難過的還是自己,雖然那些事情是自己無法取代的,只是他也希望剛在受不了的時候可以回過頭來看看自己,回過頭來對著自己訴說所有忍受不了的事情,而他,會很樂見這種情況的。

  他喜歡剛對著自己抱怨不滿,也喜歡剛對著自己說出心裡的難受,畢竟一個人的孤單不算孤單,兩個人的孤單,那才是真正的孤單。

  他和剛都不是輕易可以對別人說出自己心中想法的人種,也不是輕易就可以相信別人的那種人,所以如果剛可以對自己多抱怨一點,對自己多訴苦一點,就算會是個負擔,那也是最甜蜜的負擔。

  聽到光一包容的話語,自己的心裡漾滿了甜蜜,知道光一是這樣的關心自己,這樣的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溫溫暖流泛滿自己的心頭,也讓自己剛才誤會光一的想法充滿抱歉。

  在好久之前就知道了會有這樣的結果,只是自己依然沒有想要推掉任何一方的工作,畢竟,辭掉任何一邊,自己的心裡都會過意不去。

  不管是哪一邊的工作,都是難能可貴的。


7.

  「光一,或許增加了米蘭的行程,我會更忙,但是我不會把工作推掉的。」對著鏡子,剛緩緩說道,就希望光一可以尊重自己的決定。

  「不管是哪一份工作,我都很喜歡,而且,可以這樣出去看看其他的世界,一方面可以讓我放鬆我的心情,另一方面,也可以讓我看到更多,我不會退掉這次的工作,我的身體也可以負荷的了,不要擔心了,好嗎?」

  看著剛,聽著剛說的,光一沒有多說些什麼,

  「我尊重你的決定,但是如果你負荷不了的話,一定要讓我知道。」這樣他才知道該如何幫這個老愛拿身體來開玩笑的相方。

  聽到光一的回答,剛微微的笑了起來,

  「好。」



8.

  雖然光一說不出那些甜言蜜語,但是會在事後體貼的來到自己的身邊陪伴著自己。

  雖然光一老是後知後覺的才發現自己的狀況真的不太好,但是卻比誰都還清楚自己的需求是什麼,也總是第一個可以給予自己所需求的。

  雖然光一在當下其實心裡比誰都還要緊張與徬徨,但是在人前卻會站出來為自己抵擋下一切,最為自己最堅強的後盾,支持著自己,也讓自己清楚的知道,他的身邊,還有個他。

9.

  在自己慫恿剛一定要跳得很用力還要將歌唱出來之前,自己完全忘記剛最近這段時間的行程有多忙碌,而自己還在一旁鼓吹著。

  甚至,在剛最後終於受不了走向後台的時候自己也是毫無所覺,直到MA被推出來,歌迷開始詢問,甚至連MA也開始詢問的時候,自己才感覺到氣氛中的不對勁,而在剛從幕後走出對著大家說明自己氣息不順的時候,自己才真正發現剛的身體不適……

  很想很想好好的罵自己,罵自己的神經這麼大條,完全沒發現剛的不舒服;罵自己的粗神經,完全忘記剛的行程有多緊湊,還對著剛抱怨自己跳得有多用力,而他跳得有多普通;罵自己的遲鈍,直到所有人都在問著自己的時候,自己才感覺到不對……

  他究竟是一個多差勁的情人,這下,連自己都感覺到了。


10.

  至於未來,該是他們的,他們就算拼盡全力也要爭取到,畢竟這是屬於他跟剛還有歌迷們的冀求,就算再怎麼刁難他們,他們會將那視為一個試煉來挑戰、克服,然後大步踏過去,繼續著屬於他們的路途,就算不平、就算崎嶇、就算困難,他們也會竭盡全力的爭取下去,走下去的。

  屬於他們的故事,在未來的每一天繼續上演著,或許有哭有笑有喜有怒,有酸甜苦辣,有喜怒哀樂,但這些,都是他們的每一天、每個月、每一年。

 

  Show Must Go On


====================我是分隔線===============

是說上班用這個東西,被抓包會直接被打死吧(毆)
不過~~
我還是用出來了(笑)

這一本,基本上很甜蜜啦(哭)
甜到我一邊看著甜蜜蜜的粉紅小夫妻,一邊很想摔電腦的程度XDDDD
那兩個人根本就是甜到讓人什麼都寫不出來的程度了好嗎!!
連帶的,這一本的困難度也高很多= =
大家可以把它當成OURS的第二集來看待我也不反對(笑)
如果把它當成純粹一本來看也OK(笑)
反正,裡面的內容很完全就是寫2008年的小夫妻甜蜜生活錄XDDDDD
所以,有沒有前面的,都沒差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