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上完日文課的感想XDDDD
一整個想跟堂本剛這樣說XDDDD

話說,上次在找分校的時候找到一家離我家頗近,只是不知道學員多不多,師資好不好的分校
加上,他的雜誌初級課是星期二跟星期四的課,時間有點早,晚上六點半到八點半

因為公館校是星期一跟星期三,晚上七點到九點,而且公館校最機車的一點就是....
只要一過七點沒進教室,保證沒位置
就讓我這種每次都大約七點過十五分或三十分才可以進教室上課的小朋友,只能看著爆滿的教室嘆息Q_Q
而且,公館校的同學大家程度都好到我想落淚(喂)
然後上日文的時間就被我拿去上英文課了(喂)
反正英文課老師都很愛喇勒,不像日本老師都硬梆梆的XDDD

不過,昨天一踏入教室,發現學生除了我之外只有兩個人,之後斷斷續續的,全部學生加起來只有5隻貓(笑)
這個結果真的讓我頗開心的,至少,以後可以不必為了一定要準時進教室而煩惱了(笑)

然後,手上有地球村日文雜誌的人可以看一下,昨天的課文,是上永作博美的那篇
因為她有上過堂本,所以有一點點的印象(笑)
不過昨天的課文裡說的是她被日本男性搞笑藝人選為第一名的女優
因為課文裡面有提到是男女糾察對的節目票選的結果,老師就開始問大家知不知道她
人少的壞處就是,要問的時候全班就會一個一個點來問XDDDD
一個女生說因為有看男女糾察隊所以知道,然後很不巧的,跟老師眼睛對上Q_Q就被問了
我:啊,有聽過……某個節目上……
事後想想,早知道我就應該要跟老師說我是因為有看堂本才知道的啊~~~(吼)

我一點都不喜歡看男女糾察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開始問男性的搞笑藝人,全班沒有半個人回答……
(那個女生,你看男女糾察隊都不會去注意一下來賓是不是啊~~吼,你其實是小淳放吧(喂))

老師當時看起來有點窘,我開始把我知道的組合說出來
我:ダウンタウン、キングコング、小島よしお、オードリー
如果繼續說下去我大概連KOKORIKO跟ENERGY都會說出來(毆)

其實說出來老師有點吃驚啦(笑)
然後開始說ダウンタウン早期的節目還問我有沒有看過……
害我當時很想跟老師說.......
我都是看堂本剛的節目認識這些人的(毆)

堂本剛,私の青春を返して!!

厚!!!我一點都不喜歡看男女糾察隊啦T_T
都是堂本剛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