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他開學了耶(笑)
只是會開學多久……
這個要去問甲斐校長(喂)
如果校長決定要繼續去當阿宅不開學的話,我也沒辦法喔(攤手)

若葉高校 - 13

 

  「別推別推,我又不會跑掉。」

  放學後的走廊上,原本應該是安靜的教師室走廊,在這個時候卻傳來這樣的叫聲。

  「就跟你說我會好好走,別這麼不信任我好嗎?」那個聲音聽起來有些無奈,卻也有點熟悉……

  熟悉的,讓原本在批改作業的武司抬起頭來,眉頭微蹙回憶著這個聲音似乎在哪邊聽過。

  「堂本光一!你真的很野蠻耶,我的手很痛啦!」那個熟悉的聲音不是誰的,正好是前幾天被他跟甲斐撿回家,卻又支支吾吾老是詢問自己為什麼不詢問他問題的堂本剛。

  「停停停停停!你夠了,我自己會進去啦!」

  堂本剛的聲音已經近在門口了,而自己不用猜,大概也想得出來他來是為了哪一樁。

  嘴角輕輕上勾著,雖然很有可能在進門之後又是兩個人相視無語的狀況,不過,他想,堂本剛身邊的那個人,應該是會強迫他說出來的吧。

  畢竟,他是用這麼強迫的方式要堂本剛來面對自己。

  門,很是時候的被拉開,在同一個時間,他也看到了堂本剛向是推拒著什麼似的,迅速的將門再度關上。

  「呃、老、老師。」看著他有些驚訝的對上自己的臉卻又迅速撇過頭去。

  武司輕輕地笑了出來,「你已經想好要怎麼說了嗎?」

  雖然堂本剛對於自己的理解似乎不能接受而急著想找自己解釋,只是,每回對上自己,卻都無法說個完全。

  看著這樣的他,就想到了那個時候的自己,也是這樣的不善言詞,碰到事情總是不能好好的說出口,更甚者,還會怒言相向,而最大的受害者,總是甲斐,如果不是他一直在旁邊包容自己,自己現在會在哪裡……

  這個答案,或許連自己都不知道。

  看著武司,剛有些靦腆,只能低著頭默默無語。

  他以為,,在看到武司之後可以將自己心裡的抱歉說出口,只是,自己似乎還沒準備好。

  他也以為,在看到武司之後可以將自己為什麼曾經如此討厭他的原因說個明白,只是,自己似乎也還沒釐清楚。

  他真的以為,自己可以很輕鬆的對著武司認錯,只是,現在卻如同頭上壓著千百公斤重的石頭,怎麼也抬不起頭來面對。

  那聲抱歉,好像還要很久很久,自己才會說出口……

  「剛,我可以這樣叫你嗎?」看著剛只是低著頭什麼都不說,武司溫柔的出聲喚著。

  聽到武司的話,剛的頭點了一下。

  「你該不會之後都想用你的頭頂來面對我吧?」武司打趣的說著。

  聽到武司的話, 剛急忙的抬起頭,「不、我不是,我……」

  看著武司帶笑的雙眼,剛有些慌張,卻也有些無措。

  武司的嘴唇上揚著,「這樣吧,我問,你答。」

  對於這個學生,一開始只覺得像個弟弟一樣,對於剛曾經對自己所做過的事情,他也曾經設身處地的想過,換作是自己,自己也會這樣,畢竟,他也曾經因為小泉的事情怨恨過甲斐,如果不是甲斐無私的寬恕自己包容自己,自己到現在依然會是那個憤世嫉俗的孩子。

  剛扭曲著自己的手指,企圖讓自己別再緊張下去。

  「我記得小泉離開甲斐之後,就去了大阪,是在那邊認識你爸爸的嗎?」武司遙望著,思緒也回到了以前的年代。

  有些怪異的看著武司,他以為,武司會直接問自己是不是來道歉的。

  「是奈良,小泉原本是我的家教老師,後來才和爸爸再婚。」

  「所以你才知道我跟甲斐的事情嗎?」

  剛點點頭,「有一陣子,我老是纏小泉說床邊故事,沒故事可以說的時候,她就將你們的事情當作床邊故事說給我聽。」

  「所以,你才會知道這麼多我們的事情嗎?」

  剛沒有否認的點點頭。

  「小泉……」武司的聲音頓了頓,「恨我嗎?」畢竟,自己才是讓小泉傷害最深的那個人,縱然,自己心裡一直感謝著這個青梅竹馬。

  剛迅速的搖頭,頭抬起來看著武司,「小泉一點都不恨你,真的,她一點都不恨你。」

  漾出一抹笑,「但是你卻討厭我,討厭的像是恨了我很久很久。」

  咬住下唇,剛低頭不語。

  雖然知道自己的行為是錯誤的,但是他無法控制自己。

  就如同,如同明知道小泉是自己的繼母,卻無法自拔的喜歡著她,而,也唯有欺負眼前的人,才能換來小泉的一個巴掌、一句道歉,一個……好久不曾正視過自己的視線。

  「剛,其實我一直對小泉很抱歉,抱歉到我這輩子都無法去面對她,如果你見到小泉的話,可以幫我跟她說一聲對不起嗎?」

  對於小泉,他永遠都只有虧欠她的份了。

  「我……」淡淡的吐著自己的聲音,「我這輩子也不會回去了。」

  他不能回去,回去的話就會看到小泉在自己的面前,而自己卻因為輩分的鴻溝,看著小泉卻什麼也不能做。

  他不要!

  「剛?」武司有些不解。

  「我不回去,也不會回去。」剛堅定的說著。

  有些情節像是連結了起來,讓武司的思緒頓時清明,

  「你不是因為這裡的校規寬鬆才進來的嗎?」

  而且,他還記得剛是跳級進來的。

  「我只是為了要離開家裡……」

  「剛,你……其實是愛著小泉的?」

 

 

<<待續>>


阿光有幕後動作演出喔(笑)
然後校長說,他要在校長室打電動,沒空。
所以~
就這樣啦~~~~
啦啦啦~(轉)

光:你狗屁!
甲:什麼叫做開不開學關我的事,明明就是妳太懶(一拳毆飛小傲)

那個~~
依照作者已經變成流星的狀況之下~
若葉高中春假開始囉~(咪啾)^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