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大約兩回合解決他
如果不小心多一個回合……
嗯……
請大家就跳過他(喂)

因為很喜歡這首歌,所以就挑出來寫XDDDD
雖然跟歌詞沒什麼關聯XDDDD

          ♡ ♥ ♡ ♥ ♡ ♥ ♡ ♥ ♡ ♥ ♡


Loving

 

 

 

  夜半時分,一抹疲憊的人影躡手躡腳的打開自家大門,再輕輕關上,就是不想吵醒應該早已入睡的人兒。

  客廳角落的小燈釋放出昏黃的燈光,讓自己不至於在黑夜裡感到全然黑暗的孤單。

  只是,這絕不是自己的習慣,而是因為他今天在自己的家裡等了一整天的因素吧。

  嘴角不自覺的微微揚起一抹微笑,一抹溫柔的微笑。

  他知道,這是他對自己的體貼,也是讓自己知道他今天在家裡的訊息。

  輕輕的打開房門,床頭的小燈同樣開著,照滿一室的昏黃。

  床上的微壟更讓自己感覺不到孤單。

  沒有吵醒他,脫下自己身上的一身衣服換上黑色的浴袍。

  「唔……光一?」床上的人兒揉著自己的眼睛喚著。

  「還是吵醒你了。」看著露出來的小臉,他有些抱歉。

  「你回來了。」將自己裹在棉被中,看著坐到床沿的人。

  「嗯,因為又排練了一下,所以回來的比較晚。」他淡淡的說著。

  看著眼前的男人,他只是靜靜的,一言不發。

  「對不起,讓你等這麼久。」他道歉著。

  他搖搖頭,「我可以自己找事情做啊,而且,最近也開始忙碌了,並沒有等很久。」

  這個人在私底下老愛自責的壞習慣,什麼時候才會改?

  答案可能是一輩子吧。

  「原本要回來吃飯的……」想起早上接到電話的詢問,難免覺得對眼前的人有數不清的抱歉。

  剛的臉上漾出一抹了解的微笑,「一定又是前輩要你留下來了吧。」

  這該說是事務所的壞習慣,還是身為前輩的壞習慣呢?

  老是整後輩為樂的惡興趣啊!

  光一只能無奈的點頭,「要不要繼續睡,我再去忙一下。」

  「想吃東西嗎?我把東西熱一熱就可以吃了。」坐起身和光一平視著。

  「我回來之前已經吃過了。」

  咕嚕──

  肚子很適時的響起,宣告著有人說謊的事實。

  輕拍光一的臉頰,「少撐了,你啊,一到公演的時候就會消瘦到不行,網路上的歌迷們都在叫我要把你餵胖一點了。」

  光一失笑,「我又沒多瘦。」

  沒好氣的睨光一一眼,「你不覺得光是視覺效果,不管怎麼看,你永遠是最纖細的那個嗎?」

  「可是……」光一還想反駁些什麼。

  「別再可是了,我晚餐也沒什麼吃,就當作你陪我吃,這樣可以吧。」沒有光一陪伴的晚餐,讓人食不下嚥。

  聽到剛已經這麼說了,自己再婉拒似乎也說不過去,光一只能點頭答應。

  夜晚時分,一對愛情鳥才正要開始他們的生活。

 

          ♡ ♥ ♡ ♥ ♡ ♥ ♡ ♥ ♡ ♥ ♡

 

 

  


我真的要說~~
TSUYO真的很瘦~~
腳部線條超漂亮~~
不像某個排骨人(喂,沒禮貌)
TSUYOTSUYO你最棒~

剩下的待續喔(笑)

是說,我好像又轉風格了(汗)
一定是歌的關係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