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剛的聲音拉著老長,此刻聽起來有幾分甜膩幾分羞赧。

  堂本光一瞪大了雙眼看著眼前的人,嘟起的紅唇,閉起的雙眼,活脫脫的在索吻!

  往後退一大步,卻發現自己根本無路可退,讓光一還想向著兩邊的隨便一邊逃開都好!

  只是,沒路!

  完全的沒路!

  他的眼前是噘起紅唇向他索吻的堂本剛,而自己則是滿臉冒著汗,開始想著他到底是怎麼了!

  明明話劇都演完了……

  話劇!

  對!就是那齣該死的話劇!

  看看剛,看看自己,他該不會還在演話劇吧!

  耳邊傳來的是一聲又一聲熱烈的掌聲,還有觀眾的鼓譟聲,雙眼向前方望去--

  我的天!什麼時候有這麼多觀眾的?

  「啊~~」

  啊--

  啊……?

  雙眼睜開,望著天花板,沒有觀眾,沒有堂本剛,什麼都沒有……

  原來,是夢,是夢呢!

  還好……

  呼出一口長長的氣,原來剛剛是自己在作夢。

  一手撫上跳的飛快的心臟,還好一切都是夢,並沒有成真,真的,好險!

  否則自己這十幾年來的初吻就要葬送在堂本剛的嘴上了。

  「唔……」

  一隻手往自己的胸膛壓下,一隻腳也在同一時間往自己身上跨上,一顆頭顱在自己的肩上摩蹭著。

  瞠大眼睛,不敢相信的往旁邊看著--

  堂、本、剛!

  為什麼他會睡在自己身邊!

  思緒回籠,光一回想起昨晚像個落湯雞的剛衝到自己的住處,全身濕淋淋的,像個無家可歸的小孩般要他收留。

  而自己,也在看到剛一身濕的像個落魄人似的,一時心軟便答應讓他留下來。

  只是,晚上睡覺時才驚覺一個大問題,他的套房裡只有一張床、一床被,怎麼看都不可能讓剛睡到地上去,而自己也不可能冒著感冒的危險將僅有的床被讓出,而剛的提議雖然也只有那麼唯一一個解決方式,卻也讓他猶豫不決了許久。

  吐出一口氣,所以,剛的確是睡在自己身邊的。

  「媽媽……別哭……」剛語囈著。

  我不是媽媽!眉頭微皺,這小子是夢到什麼了?

  「相澤……媽媽,我一定會幫妳報仇的!」在光一胸前的手成拳捶了下。

  痛!光一的眉頭皺的更深了。

  這小子是跟人家有什麼深仇大恨,捶的這麼大力。

  「唔……」

  剛眨了眨眼睛,略長的睫毛輕輕劃過光一肩膀的皮膚,讓後者有些敏感的起著小小的雞皮疙瘩。

  「這是哪?」揉揉自己的眼,迷濛的雙眼這才聚集起焦距,「光一?」

  瞪著剛,光一看著他睡眼惺忪的樣子,雖然平常這小子跟一頭睡貓沒什麼兩樣,不過,他可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剛剛睡醒的剛。

  似乎,有點可愛。

  「早安,要上課了嗎?」從床上坐起,抓抓自己捲翹的一頭亂髮。

  「……」

  抓起床頭櫃的眼鏡跟鬧鐘,眼鏡自己戴,鬧鐘拿給剛,讓他自己看。

  「遲到了!」看著鬧鐘上的時間,剛叫著從床上跳下,不過卻跌在地上,因為不小心踩到光一。

  慌亂的一天從現在開始。



          
❤☧❤☧❤☧❤☧❤☧❤ 



  「大家好,從今天開始,我是你們的英文老師,我的名字是相澤武司。」武司在黑板上落下自己的名字,也對著全班同學介紹著自己。

  「啊!」在坐席之間,有聲驚呼。 
  武司看著出聲的地方,對上對方有些驚訝的眼眸,給著微微一笑。

 


 

 
=======================================
喔喔(心)
我更新了耶^^
其實有點難寫(汗)
加上..........
延續+MILLION的模式,完 全 沒 大 綱!
媽啊>"<這種沒大綱的鬼東西會被我拖到多久???
我也不知道(汗)

不要丟我雞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