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
話說今天終於確定我日本是一定要去的= =
只是........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我去日本都給我碰到發片期@@
去年是手牽手那張= =
今年是阿光= =
啊..........我可不可以不要挑這麼正點的時間去啦>"<
不管
S,你要帶我去找HMV
我要去敗阿光回家了XD
只是= =
台灣也訂,日本又買........我真的是嫌錢太多了齁>"<

啊啊啊啊啊啊啊= =
最好這次我跟阿光很有緣啦
可以拍一大堆的阿光回來給大家看
只是= =
又碰到公司要出差= =
那一票大頭會不會肯讓我脫隊自由活動還是一個問題= =
聽說.........只有我會日文(羞)
而且還是很破的那種XD
嘖= =
其實我是去當褓母的吧= =

其實我也很想流到凱莉先生開控的那天啦>"<
聽說我自己的行程可以隨我自己高興安排XD
可是= =
我應該會先被我自己打死XD

所以......
凱利先生~~
我不去看你啦(CHU)
我只要去把你家的阿光帶回家啦^^
我跟你無緣啦~~~~
(為什麼感覺我很樂@@)←這人絕對很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