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
事實上,我對眼妝還挺好奇的= =
而且我也想試試看堂X剛那種上了眼中之後的黑色大眼
還有我家漂亮可愛的工讀生美眉的眼裝上的也很棒
偏偏= =
我就是超級給他不會上眼妝= =
每次都弄到眼尾一大沱= =
而且,還只是眼影而已= =

今天交完搞之後跟泡泡跑去西門町逛
去買了一枝眼線筆 還有身體摩砂沐浴乳
摩砂沐浴乳是一定要的啦,只是,沒用過無印良品的東西,想說買回來試試看XD
至於眼線筆
一回家就拆封拿來用
嗯,沿著眼睛瞄畫是吧........
把內雙的那一層畫上去
下眼線在畫的時候
喵的,癢到一個不行XD
然後,裝上完之後的一個小時之內的現在
我的眼線掉光了XD
因為好癢
拿起面紙擦光光= =

哪一天我才有可能畫出漂亮又不會癢的眼線= =
嗯.........慢慢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