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覺自己會碎碎唸很多,
乾脆另外開一篇來打XD


我真的對剛太壞了對不對>"<
看到那樣小小的剛要承受這麼多
我也很難過>"<

那位媽媽,請承認剛是天才兒童好嗎= =
自己家的小蠢材不要拿出來跟我們家的剛比(踹走)
我們的小剛是大家搶著愛的小朋友啊~~~~~(心)

亂罵也要罵對= =
阿剛有高貴的血統的說= =
(因為是主角,所以很高貴..........BY傲小楓名言)

可惡啦>"<
為什麼我要對小剛這麼壞>"<
連我都很想唾棄我自己>"<
可是........
阿剛應該會更慘XD
因為我還沒有交代他為什麼會被關
為什麼會逃家XD
所以,還有的寫XD

唉唉
我會被光一詛咒果然是這樣嗎???
不過,不怕!
我最近很愛東山伯伯的可愛臉蛋跟身材
還有木村叔叔的屁股XD
媽阿,引擎第一集的屁屁,是極品!!!

東山伯伯是我看過最可愛的中年人了.........
為什麼一個中年人還可以可愛+帥的這麼沒有道理= =
害我好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