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要吃前面巷口的麵線!」一個小小的人兒在沙發上耍賴著。

  「剛,現在很晚了,明天我再買給你吃好不好?」另一個高大的人無奈的道著。

  天殺的堂本光一,把這個麻煩丟到他家來是怎樣啊!

  「不管,我就是現在要吃!」那個人還在繼續耍賴。

  「剛……」無言!他好無言!

  「你不去買的話,我要告訴光一你欺負我!」那個人很用力很用力的威脅著。

  「唉……」堂本光一,你到底是為什麼把你家的寶貝丟到我家來啦!那個人好無力的在心中怒喊著。

  「快點去買啦!」用腳推推前面這個高了他至少有十五公分的男人。

  「現在時間這麼晚,明天!明天我一定帶你去吃。」半夜十二點是有哪家店還開著啦!

  「不要!我就是要那家店的麵線!」小小的人兒什麼不會,耍賴他最在行了。

  「剛……」他想去追老婆回來啦!

  「不管,光一說你有答應他要照顧我。」拿出自家的相方當擋箭牌,他就不信藤木直人不吃這套。

  堂本光一!不要欺負我不敢對你家堂本剛怎麼樣!高大的男人在心中怒罵千百次不只,只因為某個人一大早把這個麻煩丟給他,而自己蠢自己笨自己白痴,還跟光一拍胸保證會好好照顧剛……

  誰給他一把武士刀!他要切腹!

  從一大早剛就說要吃這個要吃那個,不是他指定的還會被罵,沒有人這麼難伺候的吧!

  「我做給你吃!」咬著牙,高大的男人恨恨的說著。

  到底是誰去傳他對剛有好感的!屁!請給他一把槍,他會去斃了那個亂散播謠言的人!

  「味道不對我不要喔!」輕睨著眼前的男人,嬌小的男人一臉不認為眼前的人會作的出人家的夢幻味道。

  不過,就算再好吃……哼哼,也別想他會說實話!

  唉唉唉!高大的男人在心中嘆息三千次,認命地走進廚房。

  「我不要加油蔥喔!還有我也不要芹菜,還有蚵仔不要裹麵粉,可是也不可以有腥味喔……」嬌小的男人跟著走進廚房,順便一邊走一邊念著自己的菜單。

  親愛的上帝,我究竟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這樣逞罰我!

  「……」高大的男人咕噥一句,不知道耳尖的嬌小男人有沒有聽到。

  「不要以為我沒有聽到你在說什麼喔。」嬌小的男人笑咪咪的看著眼前的人。

  他!這個人!堂本剛絕對是魔物!為什麼自己一看到他那可愛的笑容就完全沒輒了?

  他家老婆笑起來也沒他這麼可愛!

  可惡!堂本剛絕對是魔物!這句話絕對沒有錯!

  「對了,光一還有說,他今天的通告會比較晚,不過我要等著他,所以你也不可以睡喔。」嬌小的男人叮嚀著。

  「是~~」認命認命!藤木直人你要認命!

  「那,我要去睡覺了。」

  呃?他有沒有聽錯?

  「看我幹麻,我要去睡覺了,等一下光一來要叫我喔!」小惡魔笑的一臉璀璨。

  「好……」除了無力,他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表現。

  「對了,那個麵線就算了,一整天吃一大堆東西,好噁心喔。」揉揉自己圓滾滾的肚子,小惡魔滿足的笑了。

  這個人!

  誰!誰可以阻止他!他想把這個人丟到窗外去!

  「唔,還有,光一說,我身上少一根寒毛,你明天會從地球上除名。」小惡魔笑的好閃亮好閃亮,就連天上閃耀的星星,也沒有這一個笑容來的燦爛。

  ……

  無語問蒼天啦!

  怎麼會有這種人!

  為什麼堂本光一碰到這個惡魔還可以活的這麼快活!

  為什麼他現在好想把自己打死!

  「我去睡覺了,晚安。」

  高大的男人只能瞪著那位小惡魔走進自己的寢室睡覺,而自己,卻還得幫他等門!

  沒天理,沒天理!沒天理啦~~~~

  自我唾棄,延續到光一來把他家可愛的甜心小惡魔帶走之後,還久久不能停止。

  久久喔!

 

 

 

 

          ♈♑♈♑♈♑♈♑♈♑♈

 

 

 

 

  「好玩嗎?」光一幫剛繫上安全帶時輕聲問著。

  「好玩!」剛笑的極為開心。

  「今天吃了什麼?」

  「很多很多喔,而且通通都是藤木花的錢,他的手藝還不錯,下次我們再去!」一點都不擔心光一會吃醋似的笑說著。

  「好。」堂本光一根本不擔心。

  他家相方永遠都是屬於他的,只是有時候玩心過重了一點,讓他去跟那些人玩玩才好,自己腹黑的名稱也才可以解脫啊!

  他根本沒有詛咒人,是他們家可愛的相方一手搞定那些可疑的第三者的,他只需要在剛回來的時候關心他、愛他,就夠了。

  堂本剛,真的很愛他,真的。

 

 

 

====================================================

跟S還有泡泡聊天聊到爆走的結果XD
這一篇到底是什麼...........
千萬不要問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