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喔!」躺在沙發上,堂本剛一手拿著電視遙控器轉著。

  突地,被轉來轉去的畫面在某個畫面中停住。

  「嘖,耍帥啊!」躺著的人嘟起嘴唸著。

  電視畫面上是一個男人,手中拿著一罐寶特瓶飲料,身體隨著耳中聽著的音樂而律動著。

  「為什麼他的廣告就可以帥成這樣!」

  反觀自己拍的幾支同樣的廣告,不是扭肩膀就是擊掌,哪有像現在廣告裡的那個人這麼享受的扭過來扭過去,還可以拿著MP3在那邊假裝要吃下去的!

  真的是差別待遇啦!

  「剛,你怎麼連看個電視眉頭都可以皺成這樣?」

  主角出現,適才電視中在那裡隨著音樂律動的人出現在自己眼前,讓剛眼中的怒氣一下掃射過去。

  才剛從廁所出來的光一小愣一下,怎麼這個可愛的相方在他才進去廁所一下(作者注:王子大人是進去研究物品的擺置位置的),一出來就變樣了?

  「怎麼了嗎?看你眉頭皺的。」走到剛的身邊坐下,將他抱進自己的懷中,光一完全不清楚他在生什麼氣。

  轉過頭,繼續看著電視,不理旁邊人的關心,可惡,他下次也要拍這樣帥帥的廣告啦!

  「怎麼了啊?」光一一頭霧水,完全不懂剛的怒氣究竟從何而來。

  「沒事。」剛皺著眉嘟著嘴說著。

  皺眉嘟嘴說出「沒事」這兩個字,真的,沒有任何說服力。

  「可是我看你心情很不好耶。」光一繼續詢問著,真的很想知道他這個可愛的相方究竟是為什麼而生氣。

  

  「沒事啦!」沒來由的心情不好,他是聽不懂喔。

  看來他是不會說了。光一有些苦悶的想著,說不定他又陷入自己的煩惱之中了。

  嘆了口氣,有這樣子的相方他能說什麼?

  「嘆什麼氣阿你。」剛直接向上瞪著。

  他才是該嘆氣的那個好不好,連拍一堆同產品的廣告,結果自己只能在那邊扭肩膀,不然就是擊掌,就連新接的糖果廣告也是勞碌系的,是怎樣,他最近過的太輕鬆了嗎?

  「剛心情不好,我的心情怎麼會好的起來。」低頭,一臉關懷。

  「是噢,那……」看到光一一副很想知道的樣子,那他就勉為其難的說吧,

  「為什麼同樣的飲料廣告,你是在那邊扭來扭去的啊!而且還有MP3可以聽?」不滿不滿不滿!

  「咦?」

  他還以為剛是想到了什麼而陷入了不滿的情緒哩,原來只是為了廣告阿。

  「是阿,還有……」剛起身翻出自己早期和光一一同拍的幾支廣告。

  「你看你看,你是在海邊的小屋喝啤酒,我是在超市排啤酒算帳,還有還有,你看,你還是在海邊的小屋喝啤酒,我要自己提著兩大袋的啤酒回家!」剛一邊播著自己的廣告一邊抱怨著。

  他看起來那麼適合勞碌嗎?明明號稱工作狂的就叫做堂本光一啊!

  原來如此……

  光一恍然大悟。

  「可是,剛,你捨得讓我拿著兩大袋的啤酒回家嗎?還有在櫃檯前把啤酒疊的跟天花板一樣高?」擒著笑容光一問著。

  「捨得阿,為什麼不捨得?」想想,不對,這個人不會虐待自己,「你絕對是直接開車把酒載回來。」怒!這個人天生享受命喔!

  「那就對啦,我絕對是直接開車的,所以製作單位才不會讓我提啤酒。」光一好心解說著。

  「那我很適合勞動嗎!」火大!這人今天晚上別想爬上他的床!

  「剛是努力的孩子啊。」光一笑著安慰著,絲毫不覺旁邊的人周圍已經有一圈火在熊熊燒著。

  「所以,我適合做那些勞碌的動作噢。」笑,堂本剛,要笑!

  光一不疑有他,很順的點點頭。

  哼哼,點頭認同是吧!堂本光一,今天晚上你不用睡了!

 

 

          △▼△▼△▼△▼△▼△

 

 

  夜晚──

 

 

  躺在床上的光一,瞠大了眼看著笑的一臉詭異的的剛。

  「剛,你幹麻?」

  「我記得,你說過我適合勞碌系對不對。」瞇眼笑著,讓看到的人心裡開始發毛。

  點頭……不對!搖頭!!!

  「既然我都適合勞碌系了呀,那我就再累一點,讓我好好疼你。」爬上床,繼續笑。

  「不會不會,這種事情還是我來就好了。」光一拉著棉被看著剛的逼近。

  「這怎麼可以呢,光一是適合享受的啊!這種勞累又傷身體的事情我來就好了。」

  拉著那床被拉的很緊的棉被,堂本光一,你不要拉的這麼緊好不好!

  「這怎麼會累,累的反而是你啊!」

  不經大腦的話一出口,反而像是靈光一閃,似乎有許多好藉口可以說服剛了。

  「相較之下,這種事情累的才是剛阿,我反而是比較享受的那個啊!而且你每次到最後都會喊好累的喔。」溫和的笑著,看著一臉已經呈現有些傻愣的剛。

  堂本光一,加油!你可以的!今天晚上還是可以征服剛的!

  努力在自己心中喊話之後,和剛比較起來,光一反而是笑容燦爛的那個。

  「會、會嗎?」腦袋開始呈現漿糊狀態的剛傻傻的問著。

  「會阿,你自己想想,每次到最後是誰在處理善後的。是誰每次都喊好累好累的。」光一笑的像隻偷了腥的貓。

  他沒有說自己還沒想到,似乎還真的是自己在喊累的,而且都是光一在幫忙處理善後的,還有自己還會一邊喊累一邊纏著光一要幫自己洗澡的……

  好像……比較累的人都是他,堂本剛耶。

  看到剛陷入自己的思緒裡,光一知道自己已經把這隻小可愛給說服了。

  「所以,我還是比較享受的那個吧。」

  點頭,除了點頭,還真的想不出什麼時候這個人會喊累的。

  「所以剛還是比較辛苦的那個唷。」

  害羞加臉紅,不過還是點頭。

  自己的確是比較不爭氣在那邊喊累的那個。

  堂本剛,你真沒用!真想這樣罵自己。

  「所以囉,剛,乖,這種享受的事情讓我來就好了。」輕聲安撫著。

  點點頭,畢竟已經沒有可以反駁的理由了。

 

 

  夜,很靜,很美。

  這個晚上,依然是一如往常啊!如果不把前一段發生的小脫軌算在內,今天依然是完美。

 

 

  過後──

 

 

  該死!又上當了啦!

  堂本光一!我下次絕對要壓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