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剛FAN之ㄧ問ㄧ荅
一樣從CIA轉貼

1)成為剛FAN多久?

一樣,不到一年^^bbb

2)最喜歡剛的哪裡?

搞笑的時候,想做的很好卻不小心出錯的時候,看著光一的時候,認真的時候^^
很多很多啦^^

3)請舉出3個剛帥氣的地方?

剛......有帥氣過????(沒印象我真的沒印象>"<)
  
4)請舉出3個剛可愛的地方?

基本上都很可愛,你要我說哪一個???
正直四個美少女那集,不小心滑倒給大家看桃屁屁,還覺得他美過來賓的時候嗎??
演唱會會對大家搖屁屁的時候嗎???
怎麼都是屁屁= =.....
其實,桃子大人,你最可愛的地方其實是你的屁屁吧.........(羞)

5)最喜歡剛主演的哪部偶像劇?

羅西南特的災難日記。
向星星許願(有我家的藤木大人,是絕對好看的啦!)附註:七月記得要去買唷~~~
然後????????金田一吧^^
 
7)最喜歡剛哪首solo曲?

御伽 口新

8)有忌妒過和剛演過戲或一起主持的女生嗎? 如果有請舉出是誰?

並沒有......(嘆)
一點都不會嫉妒.......(我只想看王子砸電視的畫面......真的!!!)
 
9)覺得說魚的剛如何?

嗯......會讓他說,然後讓我家那隻牡羊娘去跟他討論怎麼養魚的方法......
喵的,我家是怎樣= =bbb
 
10)覺得作曲詞的剛如何?

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了^^,請繼續任性的作出自己喜歡的曲子出來吧~~~
(嘖......我離題了)
 
11)覺得solo con中的剛如何?

嗯........我沒去看過啦>"<不要問我

12)剛演出過的連戲劇中 覺得最可愛的部份是?

在金田一第一集,剛轉學過去滑壘加搖屁屁的時候~~
(原來.........我真的很愛小桃的屁屁......(嘆))

13)剛演出過的連戲劇中 覺得最可憐的部份是?

被留加(他絕對不是堂本光一他不是他不是他不是!)質疑的時候,在留加 (他是留加留加留加!) 伸出手,他卻有所質疑的不願意去握那隻想救他的手,而寧願跳下去的時候......(唉)
  
14)剛演出過的連戲劇中 覺得最帥氣的部份是?

金田一破案的時候^^
  
15)請問剛單飛出道的凱莉剛如何?

請加油!!!!我支持你^^
或許很累,或許會有所阻礙,或許會受傷,但是,請做自己^^
 
16)認為剛最適合的職業是?(歌手那些老答案不算)

水族館老闆..........兼職漫畫家?加上單口相聲藝人???(這樣會很累喔???)

17如果剛要出書 你認為書名是?

靴音第二集......
 
18)最欣賞剛的哪一項才華?

嗯......吉他作詞作曲寫書寫很優美的詞句,我沒有段句,所以算一項^^(我任性)
 
19)接下來想要剛作啥突破?

已經突破很多了啦......不然,去學V家的坂本叔玩滑翔翼^^bb

20)請寫出接下來想要給誰寫?

這邊沒人氣沒人氣沒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