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抓娃娃機的經驗在FBI裡面已經有過!!

今天早上開始因為宣傳的因素,去上了「王様のブランチ」。這樣想起來「Around 40」從下個星期五就要開演了ㄋㄟ。距離開演已經剩不到一個星期了啦!話說回來,現在還在拍第一話而已說……。沒問題吧(苦笑)。
對了對了、、「王様のブランチ」的MC是章介!出道作品是一起的,也是同一年出生的,對我而言是同級生也是對手一般這樣特別的人。在FBI的會報裡面也曾經有過保齡球對決的畫面喔。
可以出席這樣的章介的節目,對我而言是再高興不過的了。說起來,上個禮拜在TBS的感謝祭上也是一同出席的呢。
對了對了PART2,在感謝祭上我唯一看到最精采的大概就屬人類抓娃娃機了ㄋㄟ(苦笑)。我擔當的位置雖然是很普通的位置但卻是很重要的位置喔。跟高岡蒼甫君以外的人都有共演過的經驗溝通上也顯得簡單許多,真的是非常認真的操作著唷……。在猜謎的方面雖然很乾脆的完成了,因為知道竅門了,如果有下一次的機會的話,我也會加油的!
(……話說回來,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吶)


TBSの感謝祭:http://www.tbs.co.jp/kanshasai/oa_to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