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靜了很多天~
腦袋一直空白
身體很不想動
稿子也不想動(毆)
嘛~
自從接到朋友從日本來的轉播電話之後
其實一度呈現瘋掉的狀況(汗)
在所有會去的網誌上面快快樂樂的留完言之後
看到自己這邊
只能用一片空白來形容
事實上,原本還在策劃寫光一生日文的我
在聽完KISS之後
生日文完全被放置到角落煙灰塵了(淚)
可惡~~~
我很想寫啊(淚)

然後,又沉默了很久很久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在自己的網誌上面過新年
只有默默的翻著阿直的日記(?)
默默的默默的
把網誌放置PLAY~

一整個覺得.....
他們可以在五萬五千人面前做出這種事情
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其他的事情他們做不到的
而我......
好想棄文>"<
因為,他們都做了= =
那我還寫什麼寫啊(翻桌)

喵的~~~
我會努力的(含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