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加班完畢之後
隔壁的特助大好人說了........
總經理不知道一月還會不會讓我跟著一起飛
媽啦>"<
我不要出國了>"<
一月事情很多耶!!

而且!!
而且!!
而且我一月如果要飛的話,
那不就是說.........
我的小說12月底之前就要完成(淚)
我到現在還在第一章結束啊!!!!
啊啊啊~~~~
不要啊>"<
我還在想說時間很多我可以慢慢玩(被踹飛)
可是現在已經12月20了(淚)
馬上就要過12月了>"<

好吧......
不可以再混了>"<
這禮拜預計把阿直的HN全部翻出來~
VOICE就先放著吧(汗)←雖然這一塊才是最重要的>"<

阿直阿直大好人~
你會原諒我的吧...........(跪)

阿光,警告你滾遠一點,不然我就讓剛在新書裡面壓倒你(喂)
阿光阿光,我愛你~
阿光阿光你最MAN
髮線高算什麼,那是聰明的象徵~(可是你黑不過小剛)
紙片人算什麼,你要養小剛(大家會養你XD)

阿光~
千萬.....不要讓我去大陸!!!!
不然!
我很有可能會拖到八月XD
  (喂)


嘛.......
一起來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